涉及领海纠纷 巨人【征途2】越南被撤

  越南游戏公司Vinagame(VNG)19日停止在越南发行巨人公司制作的《征途2》,原因是游戏中的一幅中国地图含有涉及南中国海中越有主权争议的地区。

  地图是VNG的技术员工在12月16日检查游戏《征途2》时发现的。由中国巨人网络公司制作的《征途2》是一个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游戏。VNG游戏产品运营总监裴明芳说,巨人网络在2008年提供给他们此款游戏,并且不断升级版本以求更具吸引力。

《征途2》宣传画
《征途2》宣传画 

  “游戏制作商在12月14日升级到最新版本,在15日上传到服务器一天后,VNG发现了这个地图并决定立即撤下游戏。”

  该地图出现在游戏帮助部分,所以VNG的员工并未能够及时察觉。据称,在这款游戏被撤下前,许多越南玩家已经发现了这幅地图并且感到很愤怒。

  18日晚,VNG表示由于对方没有履行“尊重越南法律和主权”的条款,他们已解除与巨人网络公司的商业关系,并且自19日起停止发行此游戏,同时会为玩家提供补偿。

[编辑:夜雨]
上一篇:彪悍的裸奔 【剑灵】国服惊现反和谐补丁 下一篇:侠盗猎车5末日PK监听风暴 沙盒游戏王者之战
分享到:

征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