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战记》竞技比武大会 尽显骑士风采

  大型奇幻战斗网游《罗德岛战记》独树一帜的战争系统,是游戏的一大亮点。丰富的对抗活动,为玩家带来了无限的战斗激情。其中骑士比武大会,作为游戏大型跨服竞技对决,玩家间可以肆意搏杀。英勇的骑士们,做好生死对弈的准备了吗?

  罗德岛战记官网>>>>http://ld.u7u7.yzz.cn

激情战斗一触即发
激情战斗一触即发

  游戏中专属的骑士比武大会,作为大型跨服战场,聚集了不同帮派、不同公会的精英人士。《罗德岛战记》分为法系与物理系职业,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特定的技能,合理的定位与操作习惯能为自己一方争取更大的胜算。打破不同服务器的限制,尽情厮杀的竞争模式,适合热衷PVP的玩家充分释放内心的作战欲望。

大型竞技战场,战出铁血豪情
大型竞技战场,战出铁血豪情

  为了所在服务器的荣誉而战,是每一位骑士义不容辞的责任。骑士大会,包含了跨服组队、临时敌对、固定规则开放等多功能的多人战场。所有报名参战的玩家统一由系统分配成橙蓝两个方阵,穿着各方统一的服饰,向对方阵营发起攻势。跨服战场火光四射,高手云集,是证明实力的好机会,并且还有会丰厚的经验奖励与声望奖励,尽显骑士风采。

动态化的战斗概念
动态化的战斗概念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一款被誉为“东方哈利波特”风格的2.5D奇幻MMORPG即时战斗网络游戏。游戏以欧洲中世纪文化为背景,通过爆裂华丽的魔幻元素,展现出多国并存交错的磅礴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编辑:Echo]
上一篇:爱在春天苏醒 《诺亚传说》女神节求爱作战 下一篇:日发10万金币 《远征OL》军饷系统上线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