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域》终极金装 全新皇陵副本预告

  《东方神域》全新官网已于近日上线,玩家可进入官网获取游戏最新资讯。同时,开放内测即将于近期开启!

  皇陵副本作为本次测试最高挑战的副本,全新副本玩法、金装兑换系统,期待你的挑战!

  玩家达到60级,即可组成3-6人队伍到开封城【274,77】陶忠德处进入皇陵副本。

皇陵副本入口
皇陵副本入口

  进入副本后,队伍人员只需合力清除小怪,直到BOSS剑魔使处。这时候需要队伍分配好各队员工作,建议奶妈只管群奶就好,无需照顾输出,因为BOSS不会回血。BOSS的招牌技能扣掉较大血量,只要保证破军不倒,即可慢慢磨死BOSS。

皇陵BOSS——剑魔使
皇陵BOSS——剑魔使

  该BOSS的掉落道具非常有价值,最为玩家喜爱的要数增加技能点的碎片以及金装兑换道具了!

副本掉落极品道具
副本掉落极品道具
副本掉落极品道具
副本掉落极品道具

  其中,BOSS随机掉落的【蓝灵石】集齐一定数量后可以兑换60级顶级金色装备。

60级金色装备兑换
60级金色装备兑换

  60级金色装备作为本次测试开放70级等级上限中最为顶级的装备,是高端玩家必选装备,皇陵副本将是本次《东方神域》首测中玩家的最高挑战!

  东方神域官网:http://df.haha33.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告别蝴蝶手!“机械风暴”掀起自由篮球变革 下一篇:基友快来 一起来《梦三国》赢取万元装备!
分享到:

东方神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