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你就赢了!情人节游戏爱情行动大盘点

  2014年2月14日是一个神奇的日子,不仅“爱一世”(214)两次出现,而且中国的元宵节和西方的情人节偶遇了,一场“汤圆”邂逅“玫瑰”的“马上幸福”爱情节点,让各大游戏也是铆足了劲想做点什么。那各大游戏都究竟做了什么呢?这里就赶紧来看看极大具有代表性的情人节故事吧!

  《新大话西游2》:神曲《老婆在哪里》引爆真实版“爱情买卖”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老婆,老婆,你们在哪里呀?情人节你在谁的怀抱啊!”

  “老婆,老婆,我不高也不帅,但我会带你看海!”

  为寻找曾经的初恋游戏女友,《新大话西游2》玩家“百无一用是书生”自制了一首改编自《爸爸去哪儿》主题曲的《老婆在哪里》。结果这首情人节神曲一夜爆红,被网友称为“2014情人节最牛神曲”。

  《老婆在哪里》搞笑的电影视频剪辑片段让众多80后屌丝男感同身受,“找老婆哥”在热心网友的帮助下,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爱情买卖”——曾经的屌丝历经八年终于变身高帅富,结果发现当初游戏里的老婆才是真爱,可是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现在老婆在哪里,还得看运气!

  点评: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现在又要用2万元块的年兽,把我哄回来,就算你屌丝变成了高富帅,我也不回来……钱有了,爱走了,爱不起,伤不起啊!

  剑灵:兔女郎时装,我美了,美了,美了

剑灵兔女郎时装
剑灵兔女郎时装

  俗话说,人为衣狂,鸟为食亡 ,在这样一个礼物漫天飞的日子里,想要狠狠宠爱自己,就来一套超爱的衣服吧。虽然各个游戏都推出了自己的情人节专用时装,但《剑灵》重在将这款情人节的兔女郎时装浓浓的夜店气息弥漫开来,性感的黑红色迷你蕾丝花边紧身胸衣超短裙,配上绢网荷叶边的薄纱裤袜腰带,将极致的诱或和热情的活力聚拢bra ,让人疯狂……

  点评:我美了美了美了,我醉了醉了醉了,为了把你追呀我为了和你飞,我撒呀撒钱为你把衣买。我爱你是爱的撕心裂肺,你玩兔丝装却玩的不亦乐乎!

  魔兽世界:香水爱情鸟 最美最笨的女人

香水爱情鸟
香水爱情鸟

  香水, 俗有“液体钻石”之称。虽价比钻石,仍然吸引着众多爱美之“心”的人光顾,《魔兽世界》在情人节活动期间也推出了香水和爱情鸟的甜蜜组合,要和心爱的人在一起,让香水带来各种不同的爱情效果,有魅力四射的爱;有危险的爱;有自讨苦吃的爱;有爱情娃娃;独身一人!香水可增加使用者的美感和吸引力,在这个美丽的日子里,艾泽拉斯的各大主城不但处处弥漫着爱!也弥漫着香水的味道!

  点评:我曾经爱过这样一个男人 ,他说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为他保留着那一份天真关上爱别人的门,也是这个被我深爱的男人把我变成世上最笨的女人。只有这么1颗心,你看着伤吧!

  完美世界:三生三世奇缘灯 十里桃花醉

三生三世奇缘灯
三生三世奇缘灯

  夜风微凉,水月荡漾了一湖波光,倒映着皎皎的明月。沿着潭边栽种的白露树参差向天,令十里神木林徒显得幽静。以浪漫取胜的《完美世界》的游戏当然少不了这个看点,同时推出了在爱的长廊和心上人共同点亮属于玩家的“三生三世奇缘灯”,相约携手到老。“三生三世”情人节期间要在爱的长廊上为对方点亮十二个小时,妈妈咪哇,要追求MM,还真是要下点苦功列。

  点评:来生我是桃花一片,花瓣上写着你我的姻缘,怜花的人不解花谜暗,我用三世的情,换你一生的缘,只为今生能够与你重新面对面。酒不醉人人自醉,他人清醒我独醉,借酒壮胆敢犯罪。

  我叫MT:情人节送实在 我的要求很简单

 我叫MT
我叫MT

  小撸怡情,大撸伤身,强撸灰灰湮灭,《我叫MT 》推出的情人节甜蜜礼包就是两个字的鲜明写照---实用。送钱送王子送书送首饰,祝你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幸福恋人,成双成对,双双来把佳节庆。礼物实在,祝福语也实在,HO,不要华丽的玫瑰花,俺就要西兰花,能看还能回家炒着吃,是不?亲。

  点评:不求变成龙和凤,我只想活在幸福中,这就是我的MT梦,它很简单也容易懂,掂起脚尖就能够到,它很小也很普通,一个兑换码就能轻松搞定所有东东。今年春晚,我看了三遍,吐了四次!就黄渤的歌让俺受用,实在嘛。

  当花灯撞上玫瑰花、元宵碰上巧克力,我希望与你在一起的每天都是情人节!一直记得你的好、记得你的妙,记得你的呱呱叫。可是为毛今年情人节之后,就记得了那洗脑的《老婆在哪里》旋律——“老婆,老婆,你们在哪里呀!”

[编辑:呵呵呵呵呵呵]
上一篇: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给你好看 新赛制新精彩 下一篇:从倩女其姝看网游玩转大数据 东莞ISO弱爆了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