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域》新官网上线 二测新玩法曝光

  由哈哈游戏运营的《东方神域》不删档首测目前正在进行中,新版官网的上线预示着新一期的推广锣鼓紧凑,即将上线新玩法,新服也将于近期开放。

  体贴玩家 服务更专业

  新版官网从展示力和实用性都有较大提升,玩家从了解游戏到注册、下载、领取礼包等都可在新官网首页完成,提供一站式服务。

《东方神域》新版官网
《东方神域》新版官网

  全新体验 资讯更全面

  新官网对《东方神域》的详细资料进行了系统的归纳整理。从现在起,玩家可以从首页的各个入口进入相应栏目,了解游戏资讯,甚至提前探索未开发区域,尽享最受欢迎的水浒游戏特色。

《东方神域》新版官网
《东方神域》新版官网

  新服新玩法首曝

  《东方神域》二测将采取不限号不删档测试,新官网曝光了最新二测服务器“开封府”,同时最新玩法也同步曝光,如新加入的温泉系统,玩家可轻松泡温泉升级。

《东方神域》游戏截图
《东方神域》游戏截图

  全新官网全新视觉,玩水浒游戏就玩《东方神域》 ,给你最神幻水浒体验!

  东方神域官网:http://df.haha33.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9D游戏新体验! 《九鼎天下》开测送豪礼 下一篇:腾讯放大招收购国产手机厂商?一加锤子在列
分享到:

东方神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