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姐萌妹全都有 武魂伴你闯天下

  【御姐萌妹全都有 武魂伴你闯天下】

  《狐狸三国》中,武魂会以宠物的形式陪伴在我们身边,美艳的关羽,可爱的庞统、孔明,性感的吕布统统包括在内,为我们增加各种战斗能力,并且自带技能的她们可以在战斗中为玩家分担很大的压力!而“奇才”级别的武魂转生后将进阶为神将,属性的大幅提升和神将技能使武魂成为我们战斗中最可信赖的伙伴之一!

神将赵云
神将赵云
神将技能
神将技能

  【巅峰世界BOSS 乱世群英争霸】

  《狐狸三国》中特别的世界BOSS不仅战力无双,还很爱施展群里攻击技能扫倒一片玩家,而大家却不用担心,因为只要参与到世界BOSS的挑战中即可获得奖励,再也不用为抢BOSS费劲心力了!而且精确的伤害计算系统将会记录每个玩家的伤害值,对于伤害值够高的朋友会有更加丰富的奖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而在狐族乱世之中,想要脱颖而出当然是要参加群英争霸这样的试炼了!PVP、PVE的完美结合让你体验巅峰的PK快感!并且,家族间的领土争夺战也会陆续开放,带领自己的家族三国制霸,富甲一方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全面的交互系统 三国姻缘唾手可得】

  在《狐狸三国》的萌媚世界中,交友互动玩法多种多样,最速交友平台“缘分天空”帮助你快速锁定目标,情侣咖啡厅、铁达尼号包间帮助你展开强烈的追求攻势,在日常生活中玩家们还可通过各种表情、姿势进行互动,而游戏中还特别为情侣打造了精美的双人坐骑与情侣名片,喜欢她就送她一束鲜艳的玫瑰吧!

双人坐骑
双人坐骑
铁达尼号
铁达尼号

上一篇:战争之王 《新·丝路传说》要塞战揭秘 下一篇:妖精哪里跑 《新破天》长腿萌妹求推倒
分享到:

狐狸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