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新地图 揭秘《洛神》最神秘PVE之地

  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在2月28日开启两大双线新服。伴随着新服的到来,《洛神》更是一口气更换了两张新地图。落霞岭姹紫嫣红;迷雾岭夜色迷人。闲暇之余,邀上三五知己好友,游山玩水,拍照留念;或携手伴侣,看云卷云舒,谈笑江湖。下面就让笔者带大家领略这两张地图的美妙之处吧。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官方论坛:http://www.iluoshen.yzz.cn/Html/bbs.html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姹紫嫣红落霞岭

  作为此次主要调整的地图之一,落霞岭地图的美景可是无愧于它的名字。芳草鲜美,落英缤纷,世外桃源也不过如此。相传女娲补天之后,曾在人间停留过一个地方,而后该地发生了巨大改变。万物滋长、鸟语花香、姹紫嫣红,晚霞落在溪流之上,远远看去就如世外仙居一般。于是女娲为了停留住这片美好,便留下自己部分灵韵,使这里永远停留在最美的景色之中。而这块地方,就是今日的落霞岭!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暖暖的告白圣地

  落霞岭风景如此怡人,也是一个适合情侣互诉情长的地方。落霞岭的天空好像永远都是暖暖的橘黄色一般,一眼望去仿佛整片大地都被暖阳笼罩着。郁郁葱葱的大树聚拢在落霞岭周围,随便一处地方停下脚步,都能有看不尽的风景。对于喜爱这种闲适安逸气氛的妹子,这里可真是一处告白圣地了!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斗转星移迷雾岭

  迷雾岭与落霞岭不同,迷雾岭一年四季笼罩在夜色中,皎洁的月光与星辰成了他们唯一的光源。如此千百年过去了,往日如烟,却成就了迷雾岭奇特的风貌。月明星稀,乌鹊南飞,在夜空之中,这片大地带着自己的光芒在薄暮之中熠熠生辉……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举杯邀明月

  如果说落霞岭暖暖的阳光代表着温暖,迷雾岭的月色就显得清冷,不过清冷得别有一番韵味。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约上几个知己,相对而坐,欣赏星光,举杯邀明月,谈笑有鸿儒,岂不快哉。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在《洛神》中还有更多更多的美丽风景等着大家去探寻去摸索,从四季的变化到花草山水的不同,那么多的风景总有一处会是你心底的那处风景。与伙伴一起携手步入《洛神》一处处仙境之中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非凡之路 三国争霸2带你领略极限竞技体验 下一篇:女队长爆操队友不含糊 终极火力冠军赛现场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