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季节 春心初动《焚天》傲娇BOSS显柔情!

  都说春天是个恋爱的季节,其中包含了许多的美好事物的开始,就连空气里都是情侣的味道。就像在宣告着孤独的人是可耻的!于是乎,《焚天》内的各大BOSS们也禁不住春风的吹拂,纷纷春心乱动起来。话说,寻爱归寻爱,乱杀人可是要被宰的,看看谁有这么好的运气被它们给撞到喽~

焚天截图
焚天截图
焚天截图
焚天截图
焚天截图
焚天截图
焚天截图
焚天截图

  【石矶娘娘】

  如果有客官运气非凡遇到了身在白桦原溜达的石矶娘娘,那么编就只能为他祈祷了。虽然春风很温暖,美人也很动人,但是也不代表这个娇弱的美人不会攻击你哦。她拥有强大的群攻和输出力,想要杀你是分分钟的事!当然如果你的实力比较雄厚,为了好装备也是可以挑战一下子滴。

  【木灵王】

  BOSS就是BOSS,所谓女为悦己者容,看人家在五行中的木灵王多会展现自己美的一面。虽然还有些冷,这位大美女就赶了回时髦穿上了比基尼。玲珑的五官,曼妙的身材顿时展露无疑。不过,骚年你还是收敛下口水,专心的对付这位美人吧。要知道她通常会先用晕眩技能迷倒你,然后你就会跪在她的比基尼下一睡不醒了。

  【土灵王】

  土豪一般出场都是亮瞎人的节奏,就连BOSS也一样。很想知道这货打扮成这样到底是来勾搭妹子呢,还是直接吓死人扛回家呢?不过客观点来说,它还是很值得各位挑战的。因为这货十分的凶残暴力,动不动就是石柱砸下来,让你措手不及。比较勇敢的想要保护你家女神勇士们就赶紧上战消灭掉这个祸害吧!

  身为BOSS不老老实实的在洞里呆着等人去秒,居然光明正大的出来游荡,这不是赤果果的挑战么!《焚天》BOSS太傲娇了有木有!各位骚年不要犹豫,也不要迟疑,快来和它们近距离的接触一下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出鬼没《马尔斯》职业杂谈篇 黑暗的舞者 下一篇:当桌游变身网游 看小编风骚试玩三国杀《战灵》
分享到:

焚天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