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版本曝光 东方神域3月26日开放内测

  《东方神域》全新官网已于近日上线,玩家可进入官网获取游戏最新资讯。同时,官方正式宣布《东方神域》开放内测即将于3月26日正式开启!

  不限号不删档内测

  《东方神域》本次测试将不限号不删档,新服正式开放时间为3月26日15:00,届时玩家可免费进入游戏体验最具水浒风玩法。

  新服正式取名为:开封府

  天下第一城——开封城作为整个水浒传的核心地区,《水浒传》起于开封、止于开封,坐香车佳人仕女,荡金鞭公子王孙。天街上尽列珠玑,小巷内遍盈罗绮,尽在开封城!

天下第一城——开封城
天下第一城——开封城

  多重活动助你畅玩新服

  《东方神域》新服开启之际,官网推出多重活动,更有新手保送60级优惠。活动期间玩家参与官方新服活动,免费领取多重礼包,海量炸鸡啤酒免费送上门!

  活动地址:http://df.haha33.yzz.cn/kaifeng/

 新服多重好礼免费领取
新服多重好礼免费领取

  新服开封府期待你的加入,3月26日最水浒最神幻网游《东方神域》开放内测正式开启!

  东方神域官网:http://df.haha33.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国服《炉石传说》正式运营 炉石天马现身 下一篇:《自由足球》潮爆不删档今日开启 明星助阵
分享到:

东方神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