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模式自由战

  【足球无疆界,五大模式自由战】

  街头漫画的游戏风格,百变个性的自定义角色,海量花哨的技能技巧,轻松无规则的团队对抗——《自由足球》所拥有的一切特质,无一不是在围绕着“自由”来展开。而游戏中所提供的五大对战模式,则更是这一核心特色的集中体现。

  竞技匹配模式——核心玩法,颠覆传统足球设定,打造小场地轻规则游戏玩法,4V4的街头竞技,依照玩家自身战绩实力,自动匹配队友进行比赛,小场地的设定让游戏节奏变的更快,球场瞬息万变,随时都有可能爆发进球。

  闯关模式——作为颠覆传统的体育游戏,《自由足球》在玩法创新上有非常大的空间,闯关模式就是不删档版本带来的全新模式。玩家将与3个AI电脑队友一同闯关,想要拿到最终奖励,就需要连闯九关,挑战最终大BOSS。在球场上,玩家每闯过一关,就可以从对手的阵营中引进一名球员,来调整自己的阵容,而在闯关过程中,还有隐藏关卡可以获得更好的奖励。同时,每打完一场比赛,都可以获得一个幸运足球,来获得金币以及珍贵服装道具奖励。

  铁笼蝎抖模式——“铁笼蝎斗”是在4V4核心玩法上再度进行的突破,只需3人组队匹配,几乎完全取消了犯规设定,在球场四周加上铁笼,没有边界,球会在场地四周反弹,游戏节奏更加激烈,可谓是“不进球 不罢休”;

  友谊赛模式——友谊赛则是为玩家提供切磋的舞台,采用4V4模式,每场比赛时间为8分钟(4分钟半场),和好友一起对决,简单、轻松、快乐;

  选拔赛模式——选拔赛模式是让玩家能够更清晰了解自己水平的模式,在选拔赛模式中,会有专业的教练对玩家操作进行评价,并指导跑位和动作,让玩家迅速提升水平,可以说是未来球星的成长之桥。

自由足球不删档开启
自由足球不删档开启
自由足球不删档开启
自由足球不删档开启

  【泛娱乐合作,真正潮爆足球】

  在腾讯游戏“泛娱乐”战略的影响下,不同领域与游戏之间的跨界合作已不再是新鲜话题。从《自由足球》与阿迪达斯跨界合作,将2014世界杯用球Brazuca植入游戏,让玩家提前感受世界杯时开始,这一合作模式所带来的魅力就已经充分展现。

  而到了如今,特殊角色的加入,则更印证了《自由足球》“潮爆足球”的鲜明个性,其敢于突破常规、坚持自我、张扬个性的特点,也必将在更广阔的用户群中引起广泛和深刻的共鸣。 

自由足球不删档开启
自由足球不删档开启
自由足球不删档开启
自由足球不删档开启

  3月13日,不删档测试正式启动,全新内容重磅开启。明星专辑特殊角色领衔加盟,特殊角色百变造型,五大模式个性玩法,这是最无拘无束的绿茵场——这,就是《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怎么踢都型!

  更多详情请关注:

  《自由足球》官方网站:http://fsf.qq.com/

  《自由足球》官方微信:fsfootball

  《自由足球》官方论坛:http://fsf.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全新版本曝光 东方神域3月26日开放内测 下一篇:《梦幻西游2》宁波玩家交流会报名火热开启
分享到:

自由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