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宁波玩家交流会报名火热开启

  来啦!来啦!终于来啦!《梦幻西游2》线下玩家交流会又来啦!还在为无缘参与活动而失望吗?还在羡慕小伙伴曾近距离接触《梦幻西游2》吗?少侠!现在只需上网填写报名资料,您也有机会参加只有《梦幻西游2》玩家专享的2014年3月22日首站宁波交流活动!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礼包

  【乐享活动 惊喜连绵】

  界面PK不够过瘾?还想来点更刺激的?2014年线下玩家交流会满足你!3月22日,无论你来自三族十二派哪一个,都有机会受邀进入《梦幻西游2》玩家交流会。这里,你不仅可以和资深玩家在现实生活中切磋切磋,更是一个和游戏策划团队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攻略技巧,等你来挖,等你来体验……也许可以得到许多别人不知道的秘密哦!

  更有神秘主题为你展现,可爱周边你带走,精美绝伦的cosplay要和你拍照!又有哪些人气玩家空降现场?活动连连,精彩连连,答案由你揭晓。

回顾2013年
回顾2013年

  【首站甬城——宁波】

  所谓“海定则波宁”,这大概便是宁波的美誉。东钱湖、天一阁等胜地切实能让人气定神闲,更别说三江口的夜景多么令人流连忘返。玩家们在宁波可游三江六岸,看八桥十景。

宁波天际线
宁波天际线

  【《梦幻西游2》诚挚邀请你的到来】

  《梦幻西游2》作为拥有上亿玩家的中国顶级网络游戏,长期以来对玩家意见、玩家想法的重视是这款游戏成功的重要原因。如果你过去只是刷刷网页在旁观,那么这一次,《梦幻西游2》热诚邀请玩家朋友们亲自到来。

  各路侠士,还不快来展现你的风采!让帅哥美女、新老玩家齐聚一堂,一起度过如梦如幻的一天。心动了?那就赶快点击此处报名吧!

  《《《《《《《《《《http://xyq.163.com/2013/5/10/4999_371833.html》》》》》》》》

  活动时间:2014年3月22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3月14日中午12:00

  可不要错过了哦!

  梦幻无极限,等你来享受!

《梦幻西游2》成就你的梦想
《梦幻西游2》成就你的梦想

[编辑:Echo]
上一篇:《自由足球》潮爆不删档今日开启 明星助阵 下一篇:《倩女幽魂2》天工阁曝光 宛如天空之城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