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与黑暗 一起探索《地城之光》剧情隐秘

  不少单机游戏一直是玩家心中永恒的经典,也许它们并没有那么多玩法,也没有多么精致的画面,但却演绎了一段令人难忘回味的故事。这段故事或者是缠绵悱恻的爱情,或者是光明黑暗的无间道抗争,都同样震撼人心。现在,越来越多的网游也开始注重剧情故事背景,盛大游戏Q版3D动作网游《地城之光》正是上演了一部精彩的游戏版“冰与火之歌”。

  地城之光专题

圣都鲁米纳
圣都鲁米纳

  【创世 源于爱情终于爱情】

  《地城之光》的故事也源于一段凄美的爱情,大地之母鲁米娜和她的丈夫亚克洛姆创建了这片架空的大陆。但当激情归于平静,恋人的感情出现的了危机,终于演变成了悲剧。和亚当夏娃的创世故事相比,《地城之光》的背景剧情更具戏剧性,也更符合现代人的爱情观。最后,亚克洛姆暴怒的打死了鲁米娜,鲁米娜也至死没有放开亚克洛姆。因爱生恨的感情最终导致了双方的共同毁灭,世界重新面临着新的变革环境。

痛恨山丘
痛恨山丘

  【光与暗的斗争 从未停止】

  鲁米娜诞生了光之后裔,亚克洛姆抚育了暗之后裔。当年两个人的情变纠葛,已经延伸至了千万后代,成为家族乃至整个世界的纷争。光之后裔继承了鲁米娜的善良慈爱,暗之后裔则传承了亚克洛姆的凶暴残忍。光之阵营和暗之阵营的斗争一直从未停止过,他们的对抗既来自于天性也来自于资源的争夺。为了防止世界的宁静被破坏,光之后裔时刻防备着来自黑暗势力的反击。

补给通道
补给通道

  【面对宏大战场 肩负使命】

  我们在这个世界所扮演的正是善良纯真的光之后裔,他们热爱这片土地,即使不爱战争却也毅然扛起了武器。虽然在很久之前的神树战争,光之后裔已经完败过暗之后裔,重建了“光明城”,组建了勇士图案。但是“魔族”却仍然在世界的角落蠢蠢欲动,光之后裔们需要做的是前往地下城,消灭破坏世界和平的隐患。不过,这次的胜利会有这么容易吗?恐怕今后勇士们会面临更艰难的挑战。

灵魂沙漠
灵魂沙漠

  曾经的一部《指环王》风靡全球,近段时间的《冰与火之歌》席卷世界,如果你对魔幻背景的题材故事感兴趣,不妨来《地城之光》在游戏中领略故事的曲折精彩!

  扫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ds_sdo”,赢测试资格!

二维码
二维码

  《地城之光》官方网站:http://ds.sdo.com

  【关于《地城之光》】

  《地城之光》是原由《龙之谷》开发商韩国Eyedentity Games以“简单体验更多乐趣”为原则开发的一款全新3D动作MMORPG网游大作。

  《地城之光》以光明与黑暗两大势力的斗争为背景,营造了一个恢弘魔幻、亟待拯救的暗黑世界。玩家在这里成为可爱勇敢的光明勇士,开始一段与黑暗恶魔抗争的探险之旅。与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地城之光》有明显的特点和创新优势:小可爱的人物外形,配合大口味的场景风格。自创职业,技能传承,让你打造自己的专属角色;一键操作,酷爽打击,让你真实体验动作的快感。

  《地城之光》官方运营团队

[编辑:Echo]
上一篇:《神武》新春马上去拜年 门派福星发红包 下一篇:声光秀!3D动作网游《龙之谷》2013影像记忆
分享到:

地城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