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魂》只拼技术不拼钱 屌丝逆袭之作

  3D真格斗网游《猎魂》正在火热内测中!公平游戏首选《猎魂》,春天已经悄然降临,但是《猎魂》的格斗世界已经一片火热,这是一款不拼RMB拼技术的游戏!!! 

《猎魂》拼技术不拼钱
《猎魂》拼技术不拼钱

  公平免费,真正的好游戏

  由于《猎魂》是一款竞技性很强的格斗游戏,所以玩家的技术才是决定命运的。这是一款屌丝也能逆袭官二代、富二代的游戏,他们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技术,在《猎魂》中玩得开心,打的爽快。 

《猎魂》拼技术不拼钱
《猎魂》拼技术不拼钱

  《猎魂》高战力不拼爹

  《猎魂》中想要获得高战斗力评价,极品的装备和强化是必不可少的。可是游戏中,如果不花钱也能做到这些吗?负责任的说《猎魂》可以!

  为什么?因为游戏内所有装备、道具都是可以通过副本掉落,为什么《猎魂》可以获得上亿格斗玩家的认可,就是因为它真正做到公平免费,竞技至上! 

《猎魂》拼技术不拼钱
《猎魂》拼技术不拼钱

  好游戏,免费玩 《猎魂》找回纯粹的格斗乐趣

  《猎魂》还原“纯正格斗、巅峰竞技”,重拾少年时代的热血格斗。在《猎魂》中你可以没有钱,也可以没有势,但是只要技术你就能站在强者的巅峰。

  《猎魂》官方网站:http://www.lhogame.yzz.cn/

  官方YY频道:89391

  官方玩家QQ群:33403804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美女亲手教你置装穿衣 《古羌传奇》战装DIY 下一篇:为荣誉而战 揭秘《修罗道OL》神魔大战
分享到: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