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二次元寻人站被网易收购 寻人广告上线

  近日,火爆网络的二次元寻人站引发了一场80后与90后的“口水战”。创建该网站,被网友誉为“最美技术宅”的山东某高校研3学生冰凝还遭到了90后群体的网络围攻。就在各方猜测寻人小站该何去何从时,网易《新大话西游2》突然出手,宣布收购冰凝的寻人站,还发布感人的静态电影寻人广告,助冰凝寻友。

冰凝的个人微博透露已将网站1元出售给网易
冰凝的个人微博透露已将网站1元出售给网易

  网易1元收购二次元寻人站 砸百万支持最美技术宅

  昨日,冰凝在个人微博上证实,网易大话2向她发出了邀请,希望能够接手这个二次元寻人站,把小站变成服务于所有大话2玩家相互寻友的站点。而她本人在考虑到最近发生的事之后欣然同意,并且以1元的价格将网站“出售”给了《新大话西游2》。

  在看到相关消息后,记者马上致电网易新大话2项目组求证此事,相关负责人证实消息属实,同事透露称:网易实际将为这个小站投入的资源价值超过所有人想象,目前已列出的后续寻人支持的资源市场价超百万,其中包含曝光率极高的网易门户网站及资讯客户端旗下的广告资源。

网易和新大话2的LOGO出现在了二次元寻人站首页
网易和新大话2的LOGO出现在了二次元寻人站首页

  投催泪寻人广告 寻友站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网易新大话2对冰凝的响应早在网站出售前3天就已经出现在网络上。新大话2为冰凝的寻人故事推出了静态电影广告,以真实的玩家为引,勾画出了当冰凝寻找的老友“我是红领巾”在看到冰凝寻人信息那一瞬间的感动场面。也正因为网易提前“投桃”,让后续冰凝1元出售寻人站的“报李”行为打下了基础。

  据网易方面称,这部感人至深的大话2玩家主题广告已经制作完成,之前放出的仅为第1画,其余部分近日就会全面发布。与此同时,冰凝的二次元寻人站也将继续由官方接手继续办下去,完善更多的网站功能,提供更全面的属于大话2玩家的寻人服务。

  新大话2相关负责人称:找老友,玩家不会一个人去战斗!

静态电影寻人广告——至少有十年我不曾流泪
静态电影寻人广告——至少有十年我不曾流泪

  资料回顾:最美技术宅走红 二次元寻人站引90后围攻

  3月11日,山东某高校研3学生冰凝自建寻友网站zhaolaoyou.yzz.cn,欲寻找10年前结识于大话2,引导自己进入代码世界的大哥哥“我是红领巾”。网站上冰凝上传了个人照片,并且手绘了“我是红领巾”的二次元形象,但又设置了80后才懂的注册认证题库,明确拒绝90后登录。冰凝本人因小站一夜走红,被誉为“最美技术宅”,在获得80后一致好评同时,又引来了部分90后的围攻。

[编辑:Echo]
上一篇:联盟再战部落! 《马尔斯》阵营玩法浅析 下一篇:《梦想世界》侠侣温馨玩法 浪漫玩转江湖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