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邪》专属装备打造玩法全解析 私人定制

  私人定制,即是个人专属制作。拥有一把专属的武器是玩家梦寐以求的事,但无奈的是,游戏中武器装备的名称、外观早已被游戏研发商预先设定好了,想要实现私人定制只能另寻他路。比如说,《诛邪》游戏中的工坊系统,就是可以实现你梦想的一条宽阔大道!

  官网地址:http://zx.qcplay.yzz.cn 

武器装备
武器装备

  【优化升级,以全新面貌再出发】

  还是以前的功能,却换了一副新样貌。《诛邪》工坊系统经过全面优化,不仅华美了一些,装备操作前后的属性变化明细更是一目了然,整体看来简洁大方,一键操作明确简单。

  【工坊打造,武器装备私人定制】

  在《诛邪》工坊系统,玩家通过对装备进行分解、合成、鉴定、强化、精炼、洗炼、打孔、镶嵌等一系列操作,即可让每一件装备都带有独特的烙印,成为你私人专属的存在!

  百炼:百炼必定成功,成功后,可提升装备基础属性。百炼需消耗一定数量的装备材料初元火。 

百炼
百炼

  强化:强化成功装备品质提升一星,基础属性提升,战力提升;失败降低至一星,基础属性降低。强化需消耗强化石,同时可消耗保底符保护装备星级。 

强化
强化

  精炼:通过消耗初元火和精炼石可精炼蓝色以上的装备,生成1-5条随机的精炼属性,同时提升战力。 

精炼
精炼

  洗练:通过消耗初元火和洗练石可进行装备洗练。每次洗练,随机刷新装备最少3条附加属性的数值,提升战力。 

洗练
洗练

  镶嵌:先经过消耗青羊角打孔后,装备可镶嵌不同品质的玉石为装备附加独特的属性,每件装备每种玉石仅可镶嵌1颗。镶嵌后,提升战力。 

镶嵌
镶嵌

  鉴定:装备通过鉴定后,将随机生成一条鉴定属性,并提升战力。蓝色品质以上的装备需消耗鉴定道具(铜纹镜)。已鉴定装备再次鉴定需消耗【化鉴符】。 

鉴定
鉴定

  【装备获取,随身工坊提升战力】

  《诛邪》装备的获取是通过副本掉落、世界首领、檄命任务等途径实现的。玩家获取装备后,即可通过随身工坊系统,可快速提升装备的战力。 

装备获取途径
装备获取途径

  想拥有专属武器装备吗?来玩《诛邪》吧,给你一个工坊,让你亲自打造!

  关于《诛邪》:

  《诛邪》是吉比特旗下运营研发的一款2.5D无锁定动作类网游。采用家喻户晓的中国古典民著封神演义为故事背景,集中了吉比特多年研发积累的技术和人才,将打击感作为核心目标,副本和玩家竞技作为核心体验,真正实现了受创硬直、浮空、击飞和无锁定攻击等动作游戏核心功能,强调酣畅淋漓的动作打击感。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3D新游《天谕》官网泄密 大动作两大猜想 下一篇:盘点剑侠情缘歌曲 剑侠世界2再续武侠曲风
分享到:

诛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