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姿无限 《诛邪》独创特色仙格系统揭秘

  青瓷数码游戏,无锁定《诛邪》以丰富特色的PVE玩法和激烈无比的PVP对抗系统为特色,其中还独创了一些新颖的新系统,其中之一便是仙格系统。所谓仙格系统,是以酒神、雷公、电母等仙人形态出现的,所以玩家们可以尽情领略仙人风流无比的仙姿哦,至于仙格的魅力还有哪些呢?下面将一一揭晓!

  官网地址:http://zx.qcplay.yzz.cn 

《诛邪》仙格之众仙人
《诛邪》仙格之众仙人

  仙格仙人:

  在《诛邪》特色仙格中,隐藏着众多逍遥的仙人,或风姿绰约的电母,或邪气冲天的雷公,或不拘于礼的酒神......众仙人皆为风流之辈,仪态万千,颇为销魂!

  仙格获取:

  仙格可是好东西,目前除了登录奖励送的之外,副本的BOSS和世界BOSS也会掉玉册,集齐一定数量后便可以激活仙格了。 

仙格系统
仙格系统

  仙格魅力:

  仙格可以理解为是一种特殊装备,玩家获取仙格后可以将其装备起来。装备后可以为玩家提供属性加成和仙法,其不同的仙格加成的属性和仙法也不一样。同时,因每个仙格对应着一个BOSS,就相应的拥有该BOSS的某些技能(非全部),比如魔化武庚的仙格就会有魔化武庚的几个技能。

  仙格本身可以继续修炼,为其注入魂力即可提升仙格等级,一方面可以提升加成的属性,另一方面也可以升级仙法技。 简单来说,仙格消耗魂力提升等级。 

酒神仙格注入魂力
酒神仙格注入魂力

  魂力收集:

  目前,颇为可惜,收集魂力的唯一途径便是达成副本通关,换句话说,魂力无法大量的获得,而仙格种类较多,所以玩家升级需谨慎......要想收获更多魂力,可前往仙霞岭、九龙山、承渊谷、昆仑山等副本诛妖除魔......

副本闯关收集魂力
副本闯关收集魂力
副本闯关收集魂力
副本闯关收集魂力
副本闯关收集魂力
副本闯关收集魂力

  仙人一向是人类崇拜与羡慕的对象,那既然《诛邪》创立了仙格,众多仙人更是汇聚其中,何不齐齐前往一赏仙姿呢!

  关于《诛邪》:

  《诛邪》是一款以封神演义为背景的2.5D动作类PK网游。游戏凭借其独创的无锁定战斗体系,配合百余种技能的自由组合,力求给玩家带来最自由、最刺激、最爽快的战斗体验。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洛神》玩家齐拜年 春节贺岁一起大狂欢 下一篇:恶魔抵达战场 格子RPG内测余热未消喜迎新年
分享到:

诛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