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邪》演绎史上最激烈动作PK 霸天狂战!

  世上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对手。这一刻是同出同进肩并肩挑战副本的战友,下一秒便双双站上竞技台进行一场毫无保留的生死决战。总之,话不投机半句多,看谁不爽就打,准备好来《诛邪》玩转一波又一波的PK狂潮了吗?就请释放那一腔浴血奋战的豪情吧!

  《诛邪》PK系统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包含个人对决的逐鹿台竞技场,多人混战的离火无双,帮会角逐的乾坤塔争夺战,以及百人同屏模式的大型攻城战等等,加之幻境试炼、中地图、副本挑战等PVP特色玩法的存在,无论是你想单挑还是群殴,这里都有让你尽情发挥的舞台!

  官网地址:http://zx.qcplay.yzz.cn 

《诛邪》
《诛邪》

  【一个人战斗,人兽来袭无压力】

  怕束缚,怕利益冲突,你是一个独行侠?人是群居动物,亦是独立的个体,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精彩!在《诛邪》中,一个人闯副本,一个人挑战BOSS,一个人完成任务,一个人上竞技场1V1决斗,自由无束缚,过程虽有艰险,但通过极致挑战,体验起来别有一番畅快感!《诛邪》,一个人的生存挑战,只要发挥得当,人兽来袭皆无压力哦!

 一个人挑战BOSS
一个人挑战BOSS
1V1竞技
1V1竞技

  【多人大混战,组队力量大】

  好基友一起走!要是遇上困难挑战,不妨叫上兄弟一起上!《诛邪》除个人挑战玩法外,组队功能更是完善,不管是游戏副本,还是幻境试炼,亦或是离火无双活动以及中立地图挑战,都具备组队功能,玩家可自由组队共同挑战。一根筷子易折断,十根筷子难折弯。顺着这个真理走,5人上限组成的团队对抗起敌人或争夺资源,是不是就容易许多了呢?

幻境组队挑战
幻境组队挑战
离火无双组队挑战
离火无双组队挑战

本文导航
上一篇:《神武》“世外桃源”首曝 将迎来重大更新 下一篇:《马尔斯》现身广州游博会 美女坐镇送礼包
分享到:

诛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