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时代的信息沟通 《天谕》首推移动APP

  网易首款海外发布的无束缚3D幻想新游《天谕》将于4月开启谕见首测。随着首测时间的公布,《天谕》也与时俱进的推出了自己的APP。

  这是一个划时代的信息沟通年代,仅限于PC端的信息交流已经完全没有办法满足人们的需求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降临,也在敦促网游开发者们去创新。

天谕首测
天谕首测

  【手掌上的官网:咨询互动集一身】

  《天谕》的官方APP,除了推送资讯类资讯、展现游戏视频及游戏资料以外,还将官方论坛融合进官方APP功能,提供给玩家咨询互动与一体的社交类软件。

  玩家下载安装APP后,就等于随身携带了《天谕》官网,无需打开电脑,便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天谕的咨询,并参与和其他玩家之间的互动。

著名作家江南
著名作家江南

  【创新型谕室:谕姐带你玩转首测】

  除了以上的内容,《天谕》还推出了一个好玩的APP专属栏目——谕室。

  为什么要叫“谕室”呢?因为天谕的玩家们都亲昵得称呼自己为“谕霸”,而为“谕霸”服务,聚集“谕霸”的地方,就是“谕室”。所以,这个栏目是专为天谕粉丝们设计,给玩家带来第一手资料。

  而随着首测的预热开启,“谕姐”也会非常贴心的为各位“谕霸”们准备首测玩家指南,为玩家提供便利,最重要的是,你可以在这里获得激活码的第一手讯息。

谕室为何处
谕室为何处

  【新官网改版 无束缚体验即将开启】

  而今日,《天谕》官网也将进行全新的改版,玩家将会从多方面更为直观的了解整个游戏。无论是由江南构架的多文明幻想世界,还是自由自在的飞行体验,以及焕然一新的战斗体验,都将围绕着“无束缚”去进行,让玩家有一次美好的“谕见”之旅。

二维码
二维码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为玩家带来全新快节奏无束缚战斗体验;并在游戏中为设计了双飞行、捏脸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天谕》官网:http://tianyu.163.com/

  《天谕》4月“谕见”首测即将开启,精英玩家招募正在进行中,点击报名:http://tianyu.163.com/2013/zm/

[编辑:Echo]
上一篇:劲歌热舞嗨起来 《新大外》答谢会开放报名 下一篇:草食种的异变 《怪物猎人ol》新怪物草食龙王首曝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