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不售卖虚拟现实硬件 但会支持Oculus Rift

  在上周的Steam开发日会议上,Valve技术大牛Michael Abrash表示,他们正在研究Oculus的最新原型机,“水晶湾”,通过感应器和标记点,在应用程序中添加新的追踪功能。虽然Valve目前尚无计划公布自己的虚拟现实硬件设备,但他们正在积极参与到这项技术的研发与投资中,以此推动PC平台虚拟现实的发展。

  据报道,Abrash目前的虚拟现实硬件与软件还需要攻克一些技术难关,但他预计,这项技术将在两年内成为主流。

  Oculus创始人Palmer Luckey也出席了Steam开发日会议,他在会上敦促开发者们为虚拟现实设备创作全新体验,而不是简单地将已有游戏移植到虚拟现实平台上。

  目前,id工作室元老,《毁灭战士》创始人之一John Carmack已经认知Oculus首席技术官,并负责制作第一方程序,展示Oculus Rift的性能

  12月份,Oculus获得了Series B 7500万美元投资,用户开发消费者版本量产Oculus Rift。当时,Carmack表示,“游戏产业已经度过了追求更多像素点,多边形,主频和帧数的时代了,这些参数的增长已不再能够直接改变玩家的游戏体验。不仅是游戏行业,其他数字娱乐体验也是一样的。真正给游戏产业,给互动娱乐带来变革的,将是让人亲自置身于虚拟世界的技术。这就是我们Oculus的目标。而Series B的出资将助我们一臂之力。”

Steam
Stea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NPD12月份销量:《使命召唤10》逆风领跑 下一篇:重生小组力作《泰坦陨落》再曝A测最新截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