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wan联手易娱 小说改编网游《傲世九重天》项目启动

  在日前刚刚落幕的37游戏(原37wan)品牌发布会上,37游戏副总裁罗旭着重介绍了2014年37游戏的战略发展方向,IP定制是其中的战略要点之一。日前,经内部人员证实,37游戏(原37wan)已重金签下起点中文网“神作”之一——《傲世九重天》的游戏改编权,该项目将全面开启37游戏定制IP的新阶段。

 《傲世九重天》游戏LOGO已经确认
《傲世九重天》游戏LOGO已经确认

  据悉,《傲世九重天》由拥有众多热门作品的起点“大神”——风凌天下所著,在起点中文网连载以来,迄今收获千万点击与无数粉丝热捧。小说宏大的世界观、荡气回肠的故事情节,也受到网友的高度评价。37游戏(原37wan)内部人士透露:无论从作品的热度、故事的丰满程度,还是改编游戏的可行性方面,《傲世九重天》都非常符合37游戏对“优质IP”的期待。为此,37游戏不惜重金,一举签下其游戏改编权。37游戏希望,这款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精品游戏,能为IP定制策略打响第一战,带给玩家焕然一新的游戏体验。

  与起点中文网正式签约后,37游戏(原37wan)将《傲世九重天》同名网页游戏委托给国内知名研发商——易娱网络全权研发。易娱网络是中国最大的网页游戏研发商之一,拥有国内顶级的研发技术及多年研发经验,《龙将》、《暗黑西游记》等多款热门游戏产品均出自该公司。此番易娱与37游戏强强联手,效果值得期待。

游戏原画初窥
游戏原画初窥

  有业内人士认为,2014年是网页游戏的“IP元年”,也是精品网页游戏爆发的一年。这是行业高速前进的必然结果,也将形成新的发展契机。优质IP本身的用户积累度能够为网页游戏行业带来更多的用户,另一方面,相关网页游戏的研发也将为原本的IP注入新的价值,两个产业互利共赢,前景看好。

  以《傲世九重天》为开端,2014年,37游戏还将引进一系列热播影视剧、经典日本动漫等热门IP。37游戏(原37wan)也将通过IP定制新战略,进一步加强原创版权理念,为行业做出表率。同时,更加注重游戏自身品质,为玩家提供真正好玩、耐玩的精品好游戏。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剑灵》新版本全新上线 参与活动领豪礼! 下一篇:日系小清新 动漫风网游《幻想神域》截图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