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兵买马收买人心 解密多益网络优渥福利


招兵买马收买人心 解密多益网络优渥福利

  随着互联网行业激战时代的到来,各个快速崛起的优秀企业纷纷招兵买马,招揽人才来争夺这片互联网的天下。众所周知,互联网行业的人才流失率较高,如何留住高素质的人才成了各互联网企业最头疼的问题。甚至有互联网企业发放各种优渥的福利留住人才,下面小编带大家解密在网游行业中迅速成长的优秀游戏企业——多益网络,是怎样“收买人心”的吧。

  多益网络希望员工在工作的时候保持健康和快乐,除了工作外无需担心任何问题,因此为他们提供了最贴心的福利待遇,使得他们没有后顾之忧。

  多益网络的员工列出了他们最喜爱的多益网络福利,比如免费的无公害的饭菜和水果、免费舒适的电梯公寓宿舍、电玩室、健身房、阅览室、带薪特色假期、年度旅游基金、父母免费体检、工作加油站等。

  1.免费无公害的饭菜和水果

  多益一直坚持拥有自己的饭堂,卫生经过严格的把关,为的就是给员工提供一日三餐无公害的饭菜,保证他们能吃得安心、吃得健康。据一位资深员工说,公司为了照顾不同地区的饮食习惯,特意做了两种不同口味的饭菜,“香辣”和“不辣”,满足不同员工的饮食需求,挺周到的。

饭堂
饭堂

  2.休闲温馨的咖啡吧

  多益为员工打造了一个休闲温馨的咖啡吧——一个放松身心的地方,在这里,他们可以暂时放下工作的烦恼,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时光。此外,一位新员工提到,在他生日那天,公司送上生日蛋糕和礼物,让他觉得很惊喜和温馨。

咖啡室
咖啡室
生日蛋糕
生日蛋糕

  3.工作加油站

  工作缺乏动力了吗?多益网络在每层办公楼都设置饮料冰箱,方便员工的日常取用,给员工及时“加油”,补充能量!

工作站
工作站

  4.书籍齐全的阅览室

  一位多益的员工表示,他周末的时候,很喜欢在公司的阅览室呆上一天,因为里面有不同类型的书籍,比如美术、研发、运营、热门图书等,很多都是经典作品,值得一看。

阅览室
阅览室


宽敞明亮的办公环境

  5.宽敞明亮的办公环境

  多益的员工在一个开放性的办公室工作,采光充足,宽敞整洁,他们普遍都认为宽敞明亮的办公室有利于他们工作效率的提高。

办公室
办公室
办公室
办公室

  6.带薪特色假期

  多益员工除了有国家规定的假期外,还可以享受情人节、光棍节、妇女节、儿童节等特色的假期,不仅可以带薪放假,还可以领取节日礼物,这样的福利无非就是希望员工在工作之余,能尽情享受自己的私人生活。

特色假期
特色假期

  7.High 翻天的电玩室

  体验游戏对多益员工来说,就像呼吸一样自然。通常他们喜欢在茶余饭后的时间,约上一群好基友在电玩室欢乐,大呼很过瘾。

电玩室
电玩室

  8.公司包场看电影

  有精彩电影大片要上映啦!多益网络为员工包场看电影,很多员工都表示非常喜欢公司这个福利,不但可以在工作之余尽情放松,与同事增进感情,还可以给工作提供创作灵感。

看电影
看电影

  9.关注员工及其家人的健康

  多益关注员工的健康,提供年度体检的服务。据一位员工说,多益还为其家人提供免费的体验,关心其家人的健康,他觉得这个福利挺贴心和为员工着想的。

年度体检
年度体检

  10.组队去旅游happy 释放压力

  公司建立了旅游基金,给多益的员工计划了性价比最高的旅游线路,让员工享受旅游快乐的同时,释放工作压力。

旅游
旅游

上一篇:《梦幻剑侠》回合侠味浓 详解试练塔玩法 下一篇:多益网络春季招聘 10万年薪招收应届程序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