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活动浪漫开启 《斗仙》今日浓情蜜意

  缘系1314,在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浪漫到来之际,3D战斗网游《斗仙》今日甜蜜开启“浓情蜜意,缘系1314”情人节专题活动,首推限量情侣周边,双人坐骑、豪华时装和精美萌宠疯狂大派送,更有大量绑定金元宝陪你一起浪漫度过情人节~借此佳节,《斗仙》也祝愿天下有情人和和美美,终成眷属!

  斗仙专题 斗仙下载 斗仙不删档测试激活码

:《斗仙》“浓情蜜意,缘系1314”情人节专题活动
:《斗仙》“浓情蜜意,缘系1314”情人节专题活动

  【互赠礼物表心意】

  情深意浓,互表心意!情人节活动期间,《斗仙》玩家每天上线即可领取巧克力和鲜花道具,将其赠送给心仪之人可获得大量经验和修为奖励,而获赠者也能够获得高额人气奖励,更有机会进入人气排行榜,收获令人称羡的专属人气称谓!小小道具传情意,赶快登陆《斗仙》互赠礼物,让ta马上有人气吧!

《斗仙》首款双人坐骑
《斗仙》首款双人坐骑

  【定情姻缘一线牵】

  还在寻寻觅觅梦里的那个ta?千里姻缘一线牵,《斗仙》来帮你!情人节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与其他玩家组队报名获得完整的诗词,一起进入活动场景默契配合,在规定时间内共同完成任务;也可单独报名,寻找所持诗词与自己相对应的玩家组队参与活动,赢得经验、修为、求婚喇叭和双人坐骑等丰厚奖励!情人节脱单不是梦,快来《斗仙》寻找默契的ta,或许命定的良缘就在这里等你哦~

《斗仙》男女玩家合影
《斗仙》男女玩家合影

  【盛大婚礼普天庆】

  浪漫甜蜜的情人节,怎可少了梦幻婚礼来助兴?情人节活动期间,每当仙侣玩家结束大宴宾客后,金童玉女NPC将在云轩主城内抛洒“喜糖”、“喜酒”等道具。拾取的玩家可获得恢复气血、真元等特殊效果,还可随机获得求婚喇叭等珍稀道具。此外,每日举行婚礼的特定玩家还将获得内含精美时装和萌宠的超值姻缘礼包,更有机会赢得《斗仙》限量抱枕和首次推出的情侣套杯周边!普天同庆贺新婚,赶紧带上共度一生的ta将甜蜜的喜悦分享给所有玩家吧~

《斗仙》盛大的婚礼
《斗仙》盛大的婚礼
《斗仙》浪漫的结婚场景
《斗仙》浪漫的结婚场景

本文导航
上一篇:梦幻西游2新服【缘定三生】 情人节成就佳缘 下一篇:《吞噬苍穹》“最”玄幻 多重玩法高度还原
分享到: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