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2礼包领取火热开启 老婆你在哪里呀?

  “老婆老婆你们在哪里呀?情人节你在谁的怀抱呐”一首大话玩家“寻老婆哥”自制神曲《老婆在哪儿》道出了无数玩家的心声:想哥曾经在游戏中也是妻妾成群,可为什么现在还是孤家寡人?我爱过的老婆们都去哪儿?我还能否有机会与她再续前缘?

  新大话西游2专区 新大话西游2下载 新大话西游2情人节礼包

  2月14日,《新大话西游2》为众多玩家开放情人节专服“马上幸福”(http://xy2.163.com/fab/ ),为当年在游戏中失散的“夫妻们”提供情人节专属礼包——相亲相爱?银铃铛让有情人能全世界喊话寻亲;99支红玫瑰、情歌祝福帮助玩家在这“爱你一世”千禧情人节向爱人倾诉真情;定情萌宠至尊包,情侣套装让玩家在这团圆季感受到浓浓的爱意,让那些曾经擦身而过的缘分,在这里继续!

新大话2情人节专服活动页面截图
新大话2情人节专服活动页面截图
“马上幸福”礼包领取火热开启
“马上幸福”礼包领取火热开启

  如果你恰好也跟寻妻哥一样,找回真爱想却又不敢行动,不用担心,《新大话西游2》还为情人节设置了专门的表白活动,情人节当天“玫瑰最传情”,玩家可以再单独购买玫瑰花束,然后在信笺上写上祝福送给心仪的TA或者久别重逢的“老婆”。如果你有足够多的魅力可以获取玫瑰,或者你想使你心爱的女孩成为专服当天艳光四射的明星,那你便送出所有的玫瑰吧。

玫瑰花赠收活动页面
玫瑰花赠收活动页面
新大话2情人节活动“这些年她在哪儿”
新大话2情人节活动“这些年她在哪儿”

  今年2月,情人节专服,为你和她的爱专门开放,昨日黯然的分离或许便只是为了今日倍加甜蜜的重聚,曾经遗失的“老婆”正在等候你去耐心的寻找!你敢来吗?http://xy2.163.com/fab/

[编辑:Echo]
上一篇:《剑啸九州》新服“大闹天宫”今日火爆开启 下一篇:土豪情人节自制《老婆去哪里》 万元寻初恋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