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网络春季招聘 10万年薪招收应届程序员

多益网络

多益网络

  互联网行业的高薪是许多毕业生所向往的,每年阿里巴巴,腾讯,网易,新浪等知名互联网公司的校园招聘会都吸引了大批的毕业生,大家都想在互联网行业分一杯羹,其中程序员的待遇更是让人羡煞,动辄上万的月薪谁不心动?腾讯,网易等公司虽高薪招收程序员,但是想进这些公司也不是一件易事,最近几年快速崛起的多益网络今年也开出了10万年薪招收应届程序员,堪比国内一线互联网公司,对于我们这些还没签工作的来说可以说是一个福音啊,以前对这个公司不是很了解,但是经过了解,现在还是略知一二了,下面我就来分享一下我的资料吧,希望能对大家有用。

  多益网络成立于2006年7月,2012年10月位列工信部发布的2012中国互联网企业收入前百家排行榜第40位,利润位列前30位,2013年位列中国十大网游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现在公司已有700多人。多益短短七年内就在竞争惨烈的互联网行业成长为十名左右的网游公司,在业界取得了不小的名声,但是又很少出现在普通大众的视野中,估计是太低调了吧!不过能成为网游公司十强,肯定实力不容小觑。

  根据对多益的多方了解,多益有很多的福利,比如包吃包住,舒适的办公环境等等,但是在我看来这些都不是什么诱惑,最吸引我的地方有三点:第一就是多益的飞速发展,目前公司还处于成长期阶段,前景非常好,在这样的公司工作对于一个新人来说是极好的,毕竟一个公司的前景特别重要。第二就是多益不论资历只论能力,只要有能力,三年带项目不是梦,试想一个程序员能够当自己研发的产品的项目负责人,那该是多么带劲的一件事情,而且当上项目负责人,工资会低吗!这是一个什么概念,我只能想到“马上有房”、“马上有车”了。第三就是多益的产品非常多,从端游,手游到互联网产品,产品布局非常全面,程序员不怕没活干。综合这三点,简单地说就是前景+钱景的完美组合,不过最后也要看个人的能力跟付出了。

  春季校招是我们14届毕业前最后的机会了,要把握住机会不放过任何一个好的公司,不管结果怎样,去试试总是没坏处的,希望能有好运!

[编辑:Echo]
上一篇:招兵买马收买人心 解密多益网络优渥福利 下一篇:追逐奥斯卡 《梦幻龙族II》宇航员套装闪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