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关模式 自由足球潮爆不删档游戏模式解读

  《自由足球》潮爆不删档于3月13日正式开启,除去原有的竞技模式和铁笼蝎斗等主流模式外,不删档测试特别带来了全新的闯关模式,九大关卡带领玩家挑战各国强队,更有丰厚奖励助阵畅爽足球!

  自由足球专区 自由足球下载 自由足球活动 

登陆界面
登陆界面

  【这里只有战斗!】

  闯关模式,顾名思义,就是玩家需要不断挑战对手进行闯关。在挑战过程中,玩家将与AI电脑队友一同组队,根据战绩累积积分,并可通过抽奖获得非常给力的奖励。通过闯关模式,玩家可以逐步熟悉游戏操作方法,不断提升自己,可以说是球神养成之路! 

九大关卡
九大关卡

  【九大关卡等你挑战】

  玩家需要闯过九个关卡,对手分别是葡萄牙、乌拉圭、科特迪瓦、奖励关卡、德国、阿根廷、西班牙、巴西、全明星赛。前六个关卡在每次闯关的过程中,都有可能变换顺序。玩家每战胜一个对手,就能获得开启下一个关卡的“钥匙”。随着闯关的进行,对手的实力也会逐步提升,玩家也将面临越来越有挑战性的考验。挑战失败不需要慌张,只要花费500金币,即可重新挑战当前关卡,直至获胜开启下一关卡。 

引入对手阵营的强将
引入对手阵营的强将

  【过关“引”将】

  俗话说,“过关斩将”,但是在闯关模式,却是过关“引”将。在挑战一个关卡成功后,玩家将获得从对方阵营中抽取一名球员更换至己方阵容的权利。随着比赛的深入,对手阵容的球员等级会越来越高,技能也越来越丰富,胜利后可以从对手队伍中引入人才,使自己的阵营越来越强大。 

丰厚奖励
丰厚奖励

  【积分+幸运球】

  闯关模式的比赛奖励分为两部分:积分和幸运球。闯关模式模拟世界杯选拔赛,对手都是以国家队的形式出现,这无疑会为球迷们打上一剂兴奋剂。除了形式上的独具匠心,比赛的奖励可是实打实地打动了玩家。积分的获得取决于玩家在游戏中的正确操作,当玩家成功抢断、传球或者破门得分等,会立即获得一定的积分,这个积分也将成为衡量玩家操作水平的重要标准。而在每场比赛结束之后,根据比赛表现的不同,玩家还会获得一定数量的幸运球。幸运球可以用来抽取游戏金币。玩家每天获得幸运球的上限为50个。 

第四关卡的小娱乐
第四关卡的小娱乐

  【下午茶时分的第四关卡】

  在闯关模式里,还有非常有趣好玩的“下午茶”环节!《自由足球》闯关模式第四关卡,为玩家提供60秒的“下午茶时分”。在这个关卡中,玩家可以忘掉胜负的压力,尽情享受足球的快乐。玩家只需要不停地将球踢向对面墙上的得分区,即可获得相应的分数,并立刻刷新得分区的排列顺序。如果玩家能够将球不落地地连续踢向得分区,还将激活墙壁两侧的道具得分区,收集掉落的道具就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 

神秘的隐藏关卡
神秘的隐藏关卡

  【神秘的隐藏关卡】

  在闯关模式中,三次通过全明星赛关卡,即可激活隐藏关卡,并获得神秘奖励。 

《自由足球》官方微信
《自由足球》官方微信

  除了闯关模式,此前备受玩家追捧的竞技模式、铁笼蝎斗模式、友谊赛模式也将继续丰富玩家的潮爆足球体验。作为腾讯游戏首款足球网游,来自韩国的潮流街头风,让《自由足球》“怎么踢都型”,在世界杯年掀起无规则纯自由的足球风尚!

  《自由足球》官方网站:http://fsf.qq.com/

  《自由足球》官方微信:fsfootball

  《自由足球》官方论坛:http://fsf.gamebbs.qq.com/

  《自由足球》官方微博:http://e.t.qq.com/FSF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天下第一美女之争 水浒美人与你再续柔情 下一篇:《东方神域》全新玩法大盘点 新服同步上线
分享到:

自由足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