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足球入选青奥会 激活码放号全面开启

  3月6日,2014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以下称青奥会)高校电竞大赛资讯发布会将在京举行,腾讯游戏首款潮爆团队足球网游《自由足球》将与青奥会联合举办电子竞技赛事。与此同时,为迎接即将于3月13日开启的《自由足球》不删档测试,最新客户端正式开放下载,官方与合作媒体放号活动也已全面展开。

  自由足球专题 自由足球下载 潮爆不删档

  不删档放号专题页面:http://fsf.qq.com/

  2014南京青奥会高校电竞大赛专题:http://nanjing.qq.com/yog_game/

自由足球海报
自由足球海报

  本次青奥会高校电竞大赛以“飞扬青春,热血电竞”为主题,由2014南京青奥会(以下简称“青奥组委会”)与腾讯游戏共同主办。发布会上,包括《自由足球》、《FIFA Online 3》、《NBA2K Online》、《炫斗之王》在内的4款腾讯游戏成为“青奥官方合作电竞项目”并分别发布重磅内容,《自由足球》也特别曝光了最新的游戏画面,对比之前,不删档测试的画面调整融入了更多“潮”元素。

  据介绍,《自由足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全国数十个城市的众多高校展开青奥电竞大赛,除去现场的热血竞技,赛事现场还将开展丰富的线下互动活动。

自由足球海报
自由足球海报
自由足球海报
自由足球海报

  《自由足球》颠覆传统足球观念,以4人成队的游戏模式、时尚自由的街头风格、多变可调的角色造型、俐落明快的画面表现、代入感十足的单人控制将体育、游戏、街头三者完美结合,赢得了大量体育死忠玩家的认同。在先后经历了四次测试后,官方于近日正式公布《自由足球》将在3月13日迎来不删档测试,最新客户端下载地址现已开放。

自由足球海报
自由足球海报

  为改善此前测试“一号难求”的局面,《自由足球》将在不删档测试中联合腾讯微博、微信及合作媒体平台展开一系列放号活动。据介绍,《自由足球》不仅邀请到央视知名体育节目主持人、实况足球解说王涛与被媒体称作“大明星共同声音”的季冠霖参与游戏中文配音,还将在不删档测试中植入明星角色,与玩家共飨声色大餐。

自由足球海报
自由足球海报

  轻规则、强竞技,明星角色植入,全新游戏内容将让足球迷们畅爽体验《自由足球》所带来的操作及视觉享受。足球的快乐很简单!

  更多详情请关注:

  自由足球官网:http://fsf.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Echo]
上一篇:《问道》奇宝斋改头换面 2014新版更新在即 下一篇:Xrush加速器备战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
分享到:

自由足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