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纷争 《罗德岛战记》各方势力背景分析

  大型奇幻战争网游《罗德岛战记》,一直秉持着创新独特的设计理念,无论是感官世界还是精神领域,都传达给玩家最真实的反馈信息。其中庞大的世界设定与史诗般的剧情模式是游戏的一大特色,增强游戏代入感,带领玩家进入神秘的奇幻世界。

  瓦利斯,位于岛的中央部,王宫位于罗依德,几乎可说是由瓦利斯信徒所建立的。在此地信仰至高神法利斯的信徒极多,神的教义视为最高的法典。五大守护之龙的封印与黑死病的泛滥,让瓦利斯陷入内忧外患的困境。

  马莫,是罗德斯岛南方附属的一个小岛,有“黑暗之岛”的别名。许多邪恶的魔物居住在此,被罗德斯岛通缉的罪犯也几乎逃至此地,加上境内拥有唯一的黑妖精之森以及破坏女神卡蒂丝的神殿,使得这儿成为了暗黑神的国度,也是和秩序无缘的场所。 

主城罗伊德
主城罗伊德

  弗雷姆,传说中的沙漠王国,是佣兵聚集的国家,位于瓦利斯之北,国王为沙漠的佣兵王卡修。弗雷姆在卡修的领导下,部族英勇善战,国防力量异常强大,并且火龙山的魔龙与弗雷姆就只有一个草原之隔。

  铁之王国,矮人族的两大王国之一,王国为六英雄之一的弗雷贝。在魔神战争中,魔神王复活的地点正好在王国境内,导致铁之王国被魔神王彻底摧毁。铁之王国的居民也因此在罗德岛四处流浪。

  石之王国,矮人族的两大王国之一,未有受到魔神王的摧毁,是其他矮人聚集的地方。 

电影级特效,打造极限画质
电影级特效,打造极限画质

  千年王国阿拉尼亚,首都亚兰,与东北石之王国关系良好,因位于罗德岛东北部,远离战场,因为未有受到战火的摧残。但随着阿拉尼亚的国王阿特莫斯七世被其弟弟拉斯塔公爵暗杀,造成国家内乱。拉斯塔的王弟派与亚摩森的先王派为争夺王位而发动内乱,导致名不聊生,甚至打算将阿拉尼亚分裂为两个王国,于是有人将阻止内乱的希望寄托于出生于萨克森的英雄帕恩身上。 

华丽的光影效果
华丽的光影效果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一款被誉为“东方哈利波特”风格的2.5D奇幻MMORPG即时战斗网络游戏。游戏以欧洲中世纪文化为背景,通过爆裂华丽的魔幻元素,展现出多国并存交错的磅礴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ld.u7u7.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中游《成吉思汗2》 血与沙重现经典国战! 下一篇:2013年端游发展战略分析 力抗手游页游夹击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