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揭秘 《三国争霸2》英雄们的逃跑艺术

  俗话说三六计走为上,打不过该跑就跑,当然跑也要跑的潇洒。在《三国争霸2》中,英雄在劣势境地选择逃跑其实并不是丢脸的事,而且逃跑其实也有很多讲究。倘若没跑成功,那自然是被围剿送回泉水,但若是跑的潇洒飘逸,更是可以打击对方的心理,秀出一手好戏。

三国争霸2海报
三国争霸2海报
三国争霸2海报
三国争霸2海报

  逃跑篇之英雄位移技

  在《三国争霸2》中,个别英雄拥有特别的位移技能,这不仅使他们可以成为开团的先手利器,也是他们在逃跑时惯用的技法。像诸葛亮的【飓风】、曹丕的【后跃射击】、姜维的【剑刃突袭】、吕布的【鬼戟突击】、张飞的【野蛮冲撞】、张绣的【螺旋突进】、张辽的【举旗冲锋】都是绝佳的保命位移技能,要记得这些技能不仅仅只是位移效果,也可在部分区域穿越地形,恰到好处的运用往往可以让你化险为安。

  逃跑篇之英雄大招

  虽然在《三国争霸2》中不是每一个英雄都自带位移技能,但个别英雄的大招却也可以起到异曲同工之妙。最典型的代表人物就是黄月英,她的大招【风筝机关】可以全图支援,那自然在逃跑时也可以好好利用。另外,像关羽的大招【破空斩】、张绣的大招【遁地突刺】、张辽的大招【摇旗助威】看似都属于爆发伤害技能,但在释放时自带位移效果,因此在保命时也可以利用这个特点。对于部分英雄,像赵云的大招【无双】、潘凤的大招【无尽剑】都属于BUFF层面的效果技,但由于增加移动速度这一效果,因此在逃跑时可以基于移动上的优势来保住性命。

  逃跑篇之兵法系统

  对于没有任何位移技能的英雄而言,在逃跑保命时则要利用《三国争霸2》中的兵法系统了。在兵法系统中,【疾跑】可提高英雄自身移动速度,类似赵云和潘凤的大招效果,而【推进】、【飓风】、【腾跃】、【妖术】都是极佳的保命技能,用来虚弱敌方英雄单位或是使用位移效果从而飘逸的成功脱逃。

  关于《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是由起凡游戏最新开发的3D大型竞技类游戏巨作,其主创团队包括《三国争霸》制作团队的核心成员、以及业界诸多知名策划、程序人员、美工所组成。作品完美秉承了《三国争霸》的竞技体验,并在画面、声效、操作感、玩法创新等诸多方面有了全面升级,在保证MOBA类游戏风格原汁原味的同时,更增添了新时代竞技游戏的十足乐趣。

  更多《三国争霸2》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三国争霸2》微信号:sgzb2-7f

  《三国争霸2》官网:http://sgzb2.5211game.yzz.cn/index.shtml

[编辑:Echo]
上一篇:歪谈《群雄逐鹿》冠军联赛 莫说纷纭第二期 下一篇:快讯 《最终幻想14》国服版本交付4月首测
分享到:

三国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