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硬派进行到底!三国争霸2打造MOBA正能量

  由起凡耗时多年精心打造出品的《三国争霸2》是一款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的硬派MOBA游戏。对于MOBA游戏而言,助杀、双杀、三杀,又或是五杀、团灭,乃至最后的超神节奏,有时候一场激烈的游戏对抗不仅仅只是为了获得一种单纯的胜利与荣耀,更多的则是蕴含在游戏中的那份竞技精神,也正是《三国争霸2》所要为广大玩家所打造的MOBA正能量。

三国争霸2海报
三国争霸2海报

  乱世三国波澜壮阔,充满生机,各路英雄豪杰层出不穷,他们用各自所坚持的信念在沙场上挥洒鲜血,并将他们的传奇人生拼揍成一幕幕史诗般的传奇故事。《三国争霸2》以这段浩瀚的历史作为游戏背景,通过个性鲜明、外观各异的三国英雄角色为广大竞技游戏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庞大的对战平台。玩家通过扮演自己心仪的英雄,用炙热奋战的心去传承我国悠久历史精髓,发扬并深刻感受国产文化的正能量。

三国争霸2海报
三国争霸2海报

  《三国争霸2》坚持硬派、写实的游戏风格,对于游戏画面的展现力求精益求精。整个画面硬派写实,动态光影效果美轮美奂,而英雄角色不仅在外形上霸气十足,更在动作展现上做足了功夫,诸如角色的攻击、跑动方式,武器间击打所产生的特效等。《三国争霸2》凭借坚实硬派的画面旨在为玩家构建一个最为精美的竞技游戏世界

三国争霸2海报
三国争霸2海报

  《三国争霸2》采用了经典的5v5对战机制,同时又增添了许多新颖玩法。例如全球首创的肉山推塔模式、注重组合搭配的兵法系统、提供线上充能的据点补给站、掌控视野压制的战场烽火台等,相较于传统MOBA游戏的玩法,《三国争霸2》的游戏体验不再略显单调与俗套,战斗时英雄间的配合变得更多,打法也更加多样化,从而增加玩家之间对于竞技的对抗乐趣与激烈程度,让每位玩家都能体验到浴血拼搏,壮怀激烈的爽快感觉。

三国争霸2海报
三国争霸2海报

  关于《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是由起凡游戏最新开发的3D大型竞技类游戏巨作,其主创团队包括《三国争霸》制作团队的核心成员、以及业界诸多知名策划、程序人员、美工所组成。作品完美秉承了《三国争霸》的竞技体验,并在画面、声效、操作感、玩法创新等诸多方面有了全面升级,在保证MOBA类游戏风格原汁原味的同时,更增添了新时代竞技游戏的十足乐趣。

  更多《三国争霸2》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三国争霸2》微信号:sgzb2-7f

  《三国争霸2》官网:http://sgzb2.5211game.yzz.cn/index.shtml

[编辑:Echo]
上一篇:边学边撸?台湾《幻想神域》广告打进教科书 下一篇:海陆空三军鏖战 《飓风行动》立体战争狂袭
分享到:

三国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