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竞技体验 三国争霸2硬派MOBA风

  随着玩家们对于游戏的操作体验和画面品味的逐渐提高,传统竞技游戏已经不能满足部分玩家的需求。然而2014年注定是MOBA游戏改革兴起的一年,许多同类MOBA竞品弥漫天朝,各地都引爆了轰轰烈烈的全民竞技运动。而这其中,由起凡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硬派MOBA游戏《三国争霸2》势必会在今年掀起一股猛烈的风暴,将国产竞技文化带入我们的生活,让每一位玩家享受硬派竞技的体验,成就一条非凡的英雄之路。

三国争霸2海报
三国争霸2海报

  在《三国争霸2》中,加入了全球首创的BOSS屠凉推塔机制,当其被击败后,会成为己方的援军,从中路率军一路直捣敌方主营,而屠凉超厚的血量和对建筑物特殊的攻击伤害,也将带动全场节奏,成为双方必争之物。相比同类作品,玩家参与“肉山”的争夺战时,成功击杀的一方往往只会获得团体的金钱奖励,独有的装备,或是一层有增益效果的BUFF,但对于《三国争霸2》的全新玩法则恰恰颠覆了传统的旧思维模式。

三国争霸2游戏截图
三国争霸2游戏截图

  除此之外,兵法系统、特色据点补给站和战场烽火台,也是《三国争霸2》的几大特色之一。撇去英雄的六格装备和四个专属技能,兵法系统可以看作是每个英雄额外的4个新增主动技能,如BKB、羊刀、跳刀、风杖等经典技能效果,将在兵法系统中逐一呈现。而线上的特色据点补给站,将会定时免费提供补给,让线上英雄续航能力更强,从而减少不必要的回城往返耗时。在《三国争霸2》中还原了古战场中的建筑“烽火台”,该场景将作为视野高地的存在,占领该建筑的一方会获得一定时间的范围视野,从而引起玩家之间的视野争夺,让战斗更加频发,Gank更具战术性。

三国争霸2游戏截图
三国争霸2游戏截图

  传统的经典玩法已无法满足玩家们的需求,无论你是喜欢快节奏下的推塔乐趣,还是喜欢5V5团战时的紧凑激烈,又或是斗智斗勇的线上对决,在《三国争霸2》中你都能找到你所想要的玩法。不管你是高手大神,还是初学新手,在这里你都可以找到自我,多重创新下的系统玩法绝对会让每位玩家享受到其它同类游戏中所没有的畅快与乐趣。

三国争霸2游戏截图
三国争霸2游戏截图

  关于《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是由起凡游戏最新开发的3D大型竞技类游戏巨作,其主创团队包括《三国争霸》制作团队的核心成员、以及业界诸多知名策划、程序人员、美工所组成。作品完美秉承了《三国争霸》的竞技体验,并在画面、声效、操作感、玩法创新等诸多方面有了全面升级,在保证MOBA类游戏风格原汁原味的同时,更增添了新时代竞技游戏的十足乐趣。

  更多《三国争霸2》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三国争霸2》微信号:sgzb2-7f

  《三国争霸2》官网:http://sgzb2.5211game.yzz.cn/index.shtml

[编辑:Echo]
上一篇:《群雄逐鹿》冠军联赛第二周比赛结果公布 下一篇:《佣兵天下2》首次封测今日14点震撼开启
分享到:

三国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