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中山再遭恶搞 新游《孙中山炸炸乐》山寨炸弹人

  继《中山立志传》之后,台湾今日再度公布了一款以孙中山为主题的新游戏《孙中山炸炸乐》,这是一款结合炸弹人玩法与卡牌成长要素的网页游戏

  《孙中山炸炸乐》是款革命主题网页游戏,姐妹作是由《民国无双》研发团队九龙尼亚与中华中山动画电影联合制作、以孙中山为主角的角色扮演游戏《中山立志传》。研发团队指出,《中山立志传》及前导漫画《铁拳无敌孙中山》,已于两周前供玩家免费下载游玩。

  本作中提供了好几组的战斗场景,供玩家们同时进行最多8人的PVP对战,并设计了“编队战斗”系统,无论是PVE或PVP的玩家都可以依自己习惯的战法与策略,安排三组革命英雄,编成一队进行战斗。

  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不同的革命角色,利用其独门技能、专长,进行革命轰炸关卡任务。同时,玩家可以通过任务突破加上转蛋而得到成长,成长之后,角色不仅会获得新的能力或技能,还会取得新的角色造型。

  制作三年力图重现百年前少年英雄们英勇对抗时代的3D动画电影“孙中山”将在29日公布首个宣传片,《孙中山炸炸乐》将同步於当日正式上线。

孙中山炸炸乐截图
孙中山炸炸乐截图
孙中山炸炸乐截图
孙中山炸炸乐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是狗熊还是英雄《三界轮回》惊天动地战神魔 下一篇:群雄并起招募天下英雄 《女神三国》军团系统首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