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夺超萌跟宠 《新剑网2》跨服BOSS战升温

  春天带来了好心情,更要带来好运气,《新剑侠情缘网络版2》(以下简称《新剑网2》)3月20日推出迎春系列活动,收集新装“烈武套”可得璀璨脉气,累积活跃值可兑换丰富道具,更有跨服BOSS战等你参加,跨服击败“熊孩子”,争夺限量奖励,把超萌跟宠坐骑带回家。这个春天,《新剑网2》给你更多惊喜,更多欢乐。

  >>> 活动专题点击这里进入 <<< (http://jx2.xoyo.com/zt/2014/03/17/zt/lzcq/index.html)

新剑网2
新剑网2

  【跟宠坐骑 跨服争夺】

  3月20日至4月16日活动期间,各位侠士可在指定时间与地点遭遇BOSS“熊孩子”,“熊孩子”被击杀后将掉落“熊孩子宝箱”,并有概率同时掉落“熊孩子装扮宝箱”。该活动可跨服参加,跨服活动中的“熊孩子”将会掉落有限的宝箱,侠士们若想得到宝箱中的道具奖励,需得展开一番争夺。奖励丰厚,侠士们可不要放弃这次机会。

新剑网2
新剑网2

  【最后一击 奖励升级】

  在围攻“熊孩子”的过程中,对BOSS进行最后一击的侠士将获得额外奖励,其中包括可交易的“黑羊驼跟宠礼盒”与“小毛驴坐骑礼盒”,开启礼盒则会获得限时15天的超萌跟宠或调皮坐骑,限时的跟宠坐骑可使用装扮卡升级为永久装扮。面对如此诱人的奖励,侠士们一定不要对BOSS手下留情。(注:“永久”指在游戏运营期内长期有效。)

新剑网2
新剑网2
新剑网2
新剑网2
新剑网2
新剑网2

  《新剑侠情缘网络版2》官网:http://jx2.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根本停不下来 群雄逐鹿全民积分赛延长一周 下一篇:《终极火力》EFM转战义乌国际电竞大赛
分享到: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