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网2》植树节来袭 桃花枝限时上架

  拥抱春天,播种绿色。《剑侠情缘网络版2》(以下简称《新剑网2》)在3月12日植树节到来之际,推出“剑侠植树节”活动,种树奖励丰富,还有珍稀挂件等你来拿!

  >>>>> 活动专题点击这里进入 <<<<< (http://jx2.xoyo.com/ibnew/1089176

剑侠植树节
剑侠植树节

  【植树造林 共享绿色】

  3月12日0:00-23:59,侠士们可登陆《新剑网2》参与植树节活动。侠士可以在“游戏活动大使”处免费领取5颗普通树种,然后在三大主城城郊种植树木。每次种植消耗一颗树种,种植成功的树种需要经过3个阶段才能成熟,每个阶段相隔3分钟。侠士们需要每3分钟为树松土,以保证树种健康生长,由弱不禁风的小树成长为枝繁叶茂的大树。悉心照料和粗心放养长大的树是不同的,奖励自然也不同。

普通树种
普通树种
枝繁叶茂的大树
枝繁叶茂的大树

  【夭夭桃花 宜室宜家】

  参与了植树节活动的侠士都将有机会获得限时7日的珍稀挂件“香艳桃花枝”。除此之外还可获得固定的经验奖励,以及充满惊喜的随机道具奖励。如果侠士想将“香艳桃花枝”升级为永久挂件,则可以使用“剑侠装扮通用卡”在永久装扮商店进行升级(本活动中所述的“永久”是指运营期内长期有效)。 

香艳桃花枝
香艳桃花枝

  《剑侠情缘网络版2》官方网站:http://jx2.xoy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满满都是泪 盘点三国争霸2那些无节操的大招 下一篇:《新剑侠世界》充值有礼 兔儿爷萌动出击
分享到: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