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2.26新版开测 领礼包送Avril巡演票

  由蜗牛公司研发的双面魔幻网游《黑金》将于2月26日开放新版本测试,新服务器“信仰之地”(双线)也将于同日正式上线。今年情人节,国际摇滚天后艾薇儿在微博上宣布签约《黑金》,成为最大牌“黑丝大咖”(黑金粉丝)。随着艾薇儿2014中国巡回演唱会的临近,《黑金》官方特别为玩家准备了艾薇儿演唱会内场门票,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抽取门票大奖。

  黑金专区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艾薇儿问候玩家视频:

  支持《黑金》,力挺艾薇儿。即日起,登录官方专题激活特权帐号成为“黑丝”后援团,就可获得2月26日《黑金》新版本测试价值388元黑丝特权礼包,并参与限量版周边抽奖,更有机会亲临艾薇儿演唱会现场(送1280元或680元内场门票),与“黑丝大咖”艾薇儿亲密接触!想在与摇滚天后面对面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重装出击 载具副本震撼来袭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在2月26日即将上线的新版本中,新增了载具副本和4个职业,同时在UI界面、创角系统、操作系统、载具系统等诸多方面进行了优化改良,力求给玩家带来焕然一新的游戏体验。此外,为了让更多玩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感受到双面魔幻的游戏魅力,全新双线服务器“信仰之地”26日震撼开启,赶快叫上小伙伴,一起在科技与信仰交融的蒙特尔大陆塑造自己的魔幻史诗吧!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比小鸟更虐 《梦三国》那些让人吐血的技能 下一篇:桃花源记彩虹迷宫 帮派副本神秘宝藏快来拿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