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也爱人妖号? 看不到的梦塔防趣味数据

  电魂网络首款竞技塔防端游《梦塔防》“精英训练营”已于3月30日圆满收官,今日官方放出了测试期间的各种趣味数据。妹子也爱人妖号,50%的妹子玩家选择了男性性别,少侠知道为什么那个男孩子这么可爱了吗?!TD战争天天打,分分钟在《梦塔防》的房间里就会有两拨人用智慧厮杀,房间君你辛苦了!还有更多小伙伴们不知道的《梦塔防》首测趣味数据,快来一起围观吧!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下载

  首测数据窥秘:http://td.17m3.yzz.cn/act/mkdata/

梦塔防首测数据
梦塔防首测数据

  【窥秘首测趣味数据 原来是这样!】

  少侠们,你们在这次的《梦塔防》测试中会不会经常有“这个男孩子好可爱,对面那家伙好萌,男孩子怎么能这么可爱”这类的感慨?官方首测数据科学告诉你,其实你遇到的很有可能是女孩子!

梦塔防首测数据
梦塔防首测数据

  数据显示此次测试中《梦塔防》男性玩家和女性玩家的比例为60%比40%,平均每2局游戏,就能遇到1个妹子。你们会不会正在纳闷,不对啊,我看到的队友和对面玩家大部分都是男性号。妹子也爱人妖号!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梦塔防》中一半以上的妹子在游戏初始时选择了男号,所以男性同胞们你们还愁找不到白富美吗?这次错过了对面的她,下次测试可要好好把握哦!

梦塔防首测数据
梦塔防首测数据

  最屌和最惨BOSS竟是同一只

  《梦塔防》第五章徐州平乱的第7关终极大BOSS八爪灵妖,是本次测试的最屌BOSS每天它都会接受大量的通关挑战,数以万千的玩家会跪倒在它圆滚滚的身材之下,挑战通过率不足40%。但是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在“最屌BOSS”这个金闪闪的称号之下,它也是本次测试的最惨BOSS总计被论147764次,平均每天至少要被玩家暴虐1000次。真是可怜的大家伙,明明长得这么萌。

梦塔防首测数据
梦塔防首测数据

  最忙碌房间

  虽然大家看不到,但测试期间《梦塔防》里最忙碌的其实是房间君,塔防对抗性地图“封炎大战”平均每1.5分钟,就会开1局。就是说房间君每1.5分钟就要迎接一批玩家,开房和看门这种事果然很辛苦!作为塔防的全新竞技玩法“封炎大战”地图在这次测试中大受好评,玩家的积极性很高,每天都会有大量的玩家来参与这场竞技塔防的战争,体验智慧对决的快感。

梦塔防首测数据
梦塔防首测数据

  掉落最多神兵——菜刀

  通关容易,神兵不易,且留且珍惜。这次掉落最多神兵是菜刀兄弟,虽然从来没有见过大家拿出来在游戏里展示,估计都被瞬间转手卖了,但它总计掉落1051把,也就是说《梦塔防》中每10个人中就有8个人有1把。

梦塔防首测数据
梦塔防首测数据

  最受欢迎武将

  骑白马的就是王子,本次测试最受欢迎的武将正是《梦塔防》的亲儿子少年赵云,在关卡副本中总计出场223015次,小哥也是很忙碌啊,还好不是用两条小短腿在奔跑,有他的坐骑白龙马一直在陪伴他,话说,这也是一段痴情的故事。

  当然,趣味数据自然不止上面罗列的这些,众少侠们想看更多请移步专题页面!没有参加首测的少侠们,面对如此有意思的竞技塔防,是不是有一点一点心动呢?别担心4月下旬《梦塔防》新一轮的测试即将到来!不想再错过这次的少侠要多多关注官网的最新消息咯~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td.17m3.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战斗!《梦三国》第三届无双杯今日开赛! 下一篇:黑暗之光4月11日封测顶级CG六时空同步首映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