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浒Q传2》4月16日公测 美嘉萌情代言

  由火石软件研发,盛大游戏双核运营的《新水浒Q传2》与3月12日召开春季发布会,正式宣布游戏将于4月16日展开公测。为了带给玩家耳目一新的感觉,官方正式邀请到日前因扮演《爱情公寓》中“陈美嘉”而爆红的李金铭萌情代言,更有五位各位特色的水浒萌妹等你领养,彻底萌翻你的小心脏!

  新水浒Q传2专题 新水浒Q传2下载 新水浒Q传2叶子猪特权卡

  《新水浒Q传2》宣传视频:

  安卓领养“水浒萌妹”:http://dlc4.sdo.com/3710/19325/shuihumengmei1.1.apk

  苹果领养“水浒萌妹”:http://dlc4.sdo.com/3710/19324/shuihumengmeiv1.1.ipa

  《新水浒Q传2》为2.5D Q版回合网游,由火石软件精英研发团队采用业界领先的美国虚幻引擎打造,超萌的角色、炫酷的光影特效、全新的玩法将引领大家穿越到水泊梁山,体验一场奇幻的水浒之旅。

  【双核运营签约仪式】

  发布会开始,《新水浒Q传2》首发动画视频预告先声夺人,动画描述了Q萌的小灰狼的升级进化史,同时预告作为2014首部网游题材大电影,最值得期待的银幕动画即将上映!

运营发布会
运营发布会

  随后主持人对双核运营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盛大游戏制作人龚峤先生与火石软件CEO吴渔夫(Fishman)正式就《新水浒Q传2》的双核运营进行签约。盛大和火石的此次合作,不仅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更向所有的玩家和游戏行业传递了一个信号!2014年,《新水浒Q传2》将致力与给玩家提供更完美的服务,更良好的游戏体验!2014年,也同时是回合网游的再起航!

运营发布会
运营发布会
运营发布会
运营发布会

  【水浒萌妹闪亮登场 发布领养计划】

  《新水浒Q传2》 “水浒萌妹领养计划”也在发布会上进行了公开,五位青春洋溢的MM们一一亮相,现场气氛瞬间升至爆点,可谓是今年新春给广大游戏宅男们最大的福利,瞬间谋杀了在场媒体的底片。玩家们目前已经可以下载萌妹APP,领养您心仪的水浒萌妹,同时将有机会在4月16日游戏公测前预先得到高级专属礼包等多项奖品及惊喜回馈。

运营发布会
运营发布会

本文导航
上一篇:有实力你就来!《梦三国》无双杯火热报名中 下一篇:美女策划来了 梦塔防GM大战精英冠军队
分享到:

新水浒Q传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