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极光世界》跨服副本:超越时空的激情

  找不到陪你挑战BOSS的小伙伴?来《极光世界》体验跨服副本!轻点跨服组队按钮,瞬间拥有其他区服的强力队友与你并肩战BOSS,体验超火爆的极光穿越激情!轻松超越时空的界限,感受跨服而来的高玩队友为你带来的极致快感!

  《极光世界》GM婚礼活动:http://www.aiaigame.yzz.cn/gm/marrybak

  《极光世界》速配活动:http://www.aiaigame.yzz.cn/webhd/2013/20130805/index.html

  《极光世界》紫武免费送:http://www.aiaigame.yzz.cn/2013520/index.html#bangding

跨越时空与你相见!
跨越时空与你相见!

  《极光世界》跨服副本的推出,完全替你完全解决没有强力队友的烦恼。成功报名跨服副本后,即刻和并肩而战的强力队友汇合!有实力超强的队友带领,BOSS神马的也都不在话下!轻松虐菜BOSS!而与BOSS对战,除却队友本身毋庸置疑的实力,各职业的相互配合也至关重要!

超越时空共探BOSS巢穴
超越时空共探BOSS巢穴

  在副本探险中,强力MT、高伤害职业和治疗职业都是不可或缺的。单一职业的队伍配备,令所有玩家头痛不已。首次尝试跨服副本的你,是否在担忧队伍职业分配不均?在《极光世界》完全不必有这种担心。跨服副本杜绝队伍职业单一、分配不均的问题。每个队伍中一定会配备一个肉盾职业和一个治疗职业。《极光世界》为你营造的平衡的队伍和强力队友,让你轻松挑战所有BOSS!

踢爆BOSS护卫队
踢爆BOSS护卫队

  与BOSS一战,你面对的可不单单只是它,还有它的独立妖怪护卫队!不要小瞧护卫队众妖,所有妖怪都拥有独特的技能,稍不注意,你就会吃亏!你可以将所有小怪聚集在一起,来个“一锅端”,也可以任意挑选小怪逐个击破,慢慢享受虐菜妖怪的快感!见到镇守副本的BOSS,千万不要手下留情!集火它!干掉它!速战速决,和队友用最强的额技能将其轰杀为齑粉!

与巨兽BOSS对峙
与巨兽BOSS对峙

  《极光世界》多重副本,不仅能锻炼出高超的手法和灵活的走位,还能掌握BOSS们的致命弱点,助你快速打倒这些身强体壮的大家伙们!

  而各职业能力的不同,再加上来自不同服务器的队友们,副本也会衍生出各种奇妙的玩法。来跨服副本与我们分享你虐杀BOSS的独特秘笈吧!随时与强大的队友们,跨越服务器的界限,体验超越时空的战斗激情,一起去开荒BOSS巢穴!

  期待你超越时空与我携手,同众BOSS一决胜负!

[编辑:Echo]
上一篇:日均存档177万 趣说《黑金》数据之“最” 下一篇:台湾国民网游 《幻想神域》制作团队专访
分享到:

极光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