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号将于深圳下水 邀玩家赴南海预体验

  《黑金》将于3月21日启动开放测试,与游戏同名的“黑金号”竞赛帆船也将于3月9日在深圳码头正式下水,由蜗牛公司总裁石海率队的参赛队伍已经全部准备就绪。据悉,在本次航海的参赛队伍中,还有5名来自《黑金》的游戏玩家,他们将代表众多粉丝与官方一起征战为期6天的2014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并由此揭开《黑金》魔幻海战时代的序幕。

  黑金专题 黑金下载

知名船厂“法诺”打造的中国第一条大尺寸竞赛帆船“黑金号”
知名船厂“法诺”打造的中国第一条大尺寸竞赛帆船“黑金号”

  据知情人士透露,蜗牛并非第一次参加航海比赛,公司拥有一直经验丰富的远航队伍,但邀请玩家真正参与到比赛中还是头一回。为了保证这5名玩家的安全,官方将在比赛开始之前对玩家进行系统的培训,帮助他们在接下来的远航中能够快速适应比赛节奏。

远航队伍的队服
远航队伍的队服

  玩家参与设计 海战版本蓄势待发

  在本次“黑金号”邀请玩家参赛的活动中,除了作为比赛队员,玩家还将实际参与到《黑金》海战版本的研发设计中来,帮助研发团队做出让用户满意的海战玩法。据了解,蜗牛公司对此次征集玩家意见的活动非常重视,特别安排了项目团队相关人员在现场与玩家实时交流沟通,尽最大限度征集玩家意见,帮助海战版本的进一步完善。

第一艘海上战斗载具设计稿
第一艘海上战斗载具设计稿
新战斗载具效果图
新战斗载具效果图

  激烈程度爆表 海战玩法抢先体验

  游戏创新玩法究竟能不能赢得玩家认可,只有让玩家亲自体验一番才能知道。借本次“黑金号”参加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的机会,受邀参赛的5名玩家将同公司高层一起提前感受紧张刺激的“海战”比赛。用以回馈《黑金》粉丝对游戏一如既往的支持。

3月9日下水的“黑金号”
3月9日下水的“黑金号”
三位一体战争 黑金未来版本猜想
三位一体战争 黑金未来版本猜想 

  随着3月9日开放测试的临近,《黑金》未来的游戏版本愈发明朗。据了解,海上战斗载具的玩法设计已经进入了最后的调试阶段,相比于魔幻网游一贯的陆地、空中相结合玩法来说,海上战斗载具的加入将让《黑金》成为首款集海陆空三位一体的大型战争MMORPG,同时也为玩家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载具玩法空间。

黑金号
黑金
黑金号
黑金

  作为海战版本的先行计划,“黑金号”将承载着游戏玩法创新和用户服务创新于一体的企业发展策略,帮助《黑金》在品牌提升和玩法创新提上到一个新的高度。诚然,一个好的创意还需要研发团队细细打磨,相信在玩家参与的“黑金号”南海赛帆活动结束后,未来的《黑金》海战版本将会给玩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3月9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欲望黑金,双面诱惑!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爆笑视频三连发 英雄三国全新防坑机制解析 下一篇:游戏行业的1与0 浅谈《激战2》的数字密码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