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三国封测火爆 挑战轩辕祭奠上古英魂

  史诗级成人回合网游《女神三国》昨日正式开启十八禁封测,人气火爆,劲爆新服“跃马檀溪”门庭若市,迎来无数热血澎湃的英雄豪杰的强势入驻与激情畅玩。精致细腻的写实画风、堪比动作网游的回合体验,游戏几大经典特色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追捧与一致好评。其中,轩辕碑吸收大量灵气,埋葬着无数的上古英魂及稀有神器,更是引得无数玩家前往一探究竟。

  进入女神三国官网:http://nssg.qcplay.yzz.cn

女神来袭 全民朝拜
女神来袭 全民朝拜

  【祭奠英魂 古墓迷踪】

  有娇氏以戊己日生黄帝于天水。轩辕黄帝在位期间播百谷草木,大力发展生产,始制衣冠,建舟车,制音律,创医学。以统一华夏部落与征服东夷、九黎族而统一中华的伟绩载入史册,是中国远古时代华夏民族的共主,五帝之首,被尊为中华“人文初祖”。而轩辕碑是埋葬轩辕的地方。在《女神三国》中,自我修炼的方式除了不断游历闯荡主线副本以外,祭拜轩辕碑挑战轩辕残魂也不失为一个大胆而又有挑战性的行为。游戏开放全新轩辕碑地图,创造一个悲怆肃穆的古墓,让玩家在游戏中与上古英魂零距离接触。

虞舜
虞舜

  【挑战轩辕 获取神器】

  在《女神三国》的轩辕碑深处,轩辕黄帝的残魂一直在等待着打败他的那个人,为此,他还特地在此地准备了上古时期女神们赐予他的“神器”以作为英雄挑战者的奖励。然而,获得神器并不是那么轻而易举的事。隐居在这悲怆肃穆的古墓里,虞舜、唐尧、帝喾、颛顼这些上古帝王的残魂终日守候在这些神器的左右。所以,只有拥有超凡勇气与实力的真英雄才能穿越重重障碍,成功挑战这些上古英魂才能拿到女神的神器哦!

上古英魂
上古英魂
与帝王残魂战斗
与帝王残魂战斗

  【献祭神器 威不可挡】

  神器是碧落仙境十八女神们在上古时代赐予轩辕的法宝,为了天下苍生失去了神器的女神们虽然神通依旧,实力却是比之前大打折扣。而轩辕碑的到来,又多了一个玩家与女神增进感情的办法。当玩家打败轩辕残魂就有机会获得女神神器,将女神的神器重新献祭于神器所有者,则会逐渐恢复相应女神的能力,而恢复了神力的女神,不但能在战场用更强大的力量为你助阵,还会用自己的无上神通,开发你的巨大潜力,增加你的周身属性,让你更加威不可挡!

挑战轩辕
挑战轩辕
献祭神器
献祭神器

  勇闯古墓、挑战英魂,《女神三国》带你体验精彩刺激的乱世之旅。纵横驰骋、邪魅逍遥尽在《女神三国》!十八禁不删档封测已于4月2日万火爆开启,更多非凡感受还请玩家前来体验!

[编辑:Echo]
上一篇:独家小秘方 《天龙群侠OL》教你混迹江湖 下一篇:最终幻想14战斗视频首曝 即时战斗动态触发
分享到:

女神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