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三国另类系统解析 不删档测试内容前瞻

  江山如画美人如诗,全新2.5D回合制手游《女神三国》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集策略、养成、角色扮演、英雄对决多重元素于一体,汇聚上百种全新玩法,还原数千个史诗场景,最特色女神系统,最全面武将养成系统,带给玩家最时代最轻松的三国文化体验。当香艳的仙境女神碰上三国英雄豪杰,势必会引发一段于乱世中寻芳、于战场中成就霸业,美人与江山兼得的传奇之旅!

另类三国
另类三国

  【终极调教 女神养成】

  为什么说《女神三国》另类?因为三国本是男人主宰的天下,而游戏中却是以仙境女神为主体,独创了女神系统,传奇智者将化身绝色美女亲临身侧,御姐左慈、美艳于吉、萝莉神农、爆乳洛神都将是你的后宫女神。还有三国中为人所熟知的名人名将都化为武将,成为玩家最得意的助手。武将合体、美女神威、武将阵法、跨服国战等多种玩法,将让你体验前所未有的刺激乱世传奇之旅!

女神系统
女神系统

  百转千回 神州探秘】

  神州大地,地大物博,包罗万象。《女神三国》即将开启不删档测试。冒险者梦想之始,打造属于自己的“伟大航路”,不但能获得元宝、星命点、河图、洛书等多种福利,还包含宝藏拼图、传奇武将专属副本、八阵图、琅嬛福地等上百种另类玩法。而探索出的历史事件让你在回合游戏中亲身体验三国时期的恩怨情仇……千奇百怪的游戏设定,完美的冒险之旅,更有无数多的新鲜玩法将陆续开放,快来加入吧!

女神陪你探秘神州
女神陪你探秘神州

  【天梯竞技 步步为营】

  演武场是所有玩家相互切磋竞技之处,实力强者会被记入各种榜单中,能获得额外的丰厚奖励!玩家通过竞技场历练,可以提升自己在游戏中的排名,每天可以领取更多的奖励。排位最靠前的几位玩家,不仅可以享受到丰厚的奖励,还会获得无上的荣誉,成为真正的传奇人物,挑战失败的玩家失随时都可以发起复仇。因此,喜欢PVP的玩家绝对不容错过!

天梯竞技
天梯竞技

  【武道大会 至死方休】

  碧落仙境中真正的强者只有在武道会中才能得到证明。与传统竞技场PK不同,这是一场不死不休的战斗,在武道会中,玩家将面临随机玩家的连续挑战,每次挑战过后,队伍中的损失不会恢复,可以说是一个胜者不断战斗的擂台赛,而中途若改变战阵,会再战败后重新生成队伍配置时采用。而武道会的赢家不但能扬名立万还有非常丰厚的奖励!届时,大、小乔相伴、刘备相佐、装备荣耀之证、吸收太极灵慧丹,你就是真正的最强王者!

武道大赛
武道大赛

  【轻松有趣 格子地图】

  区别于以往传统的回合制手游,《女神三国》采用大量“格子”概念,地图本身就是由六角形的格子拼凑而成,讲究几何概念的手法颇具特色。丰富的地图事件,从天而降的是惊喜还是厄运?永远未知的下一格将传统游戏繁琐乏味的跑图变得简单轻松又富有趣味。

轻松有趣三国
轻松有趣三国

  爱江山更爱美人!当女神与经典三国激情碰撞,将会发生什么样的激情趣事呢?这谜底,将由你来《女神三国》亲自揭晓!

[编辑:Echo]
上一篇:《敦煌》首测众星齐进驻 高端大气上档次 下一篇:好酷哦! 《创世神话》男神级BOSS大盘点
分享到:

女神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