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是人来半是妖 《诛邪》人间世VS阎魔界

  一物生,一物降,万物相生相克。妖魔现,除魔人出,《诛邪》成就全新格局:半是人来半是妖!一方阵营欲借助这乱世改写封神榜,结为阎魔界;一方阵营为阻止妖魔复出拯救人间浩劫,结成人世间。人世间VS阎魔界,对抗之下,世界又将如何改变?

  诛邪官网地址:http://zx.qcplay.yzz.cn

人世间VS阎魔界
人世间VS阎魔界

  【魔由心生 扰乱天下苍生】

  本是人上人,又岂甘沉寂于市井之中。纣王无道,周起伐之,本是顺应天意。然,商殷人败落之后备受种族歧视,终于在殷太子武庚的少傅和太傅先后被残害后,武庚终于爆发了,他联合管、蔡二侯,集商朝遗民数万,杀向孟津,最终寡不敌众,殷人惨遭屠杀。翌日夜,轩辕坟,武庚为一绝世少女所救,无意中竞发现了了今天“河图洛书”,于是,计谋显,妖邪出,天下乱......

妖魔来了!
妖魔来了!

  【格局显现 人魔分立对抗】

  燧古之初,阐、截、道三教相争,创立封神榜。武王伐纣后,天下诸神各归其位。世上修仙之人拜入阐教,与诸侯之士,共结为人世间,诛邪除恶,维护天下太平。而截教则大伤元气,截教散仙则与世之妖魔,潜伏人间,结为阎魔界,欲图改写封神榜。正是时,天下危乱,人世间弟子皆前往西岐阻止妖魔复出,而阎魔界亦乘乱入世,前往人间寻找奇货可居之人,以作扰乱神位、解救被镇妖邪之用。于是,人世间、阎魔界两大阵营分立对抗格局形成。

除魔人群出!
除魔人群出!

  【阵营系统 挑战前先加入】

  人世间,亦或是阎魔界,一旦选择加入一方阵营,则势不可免将与另一方阵营成为对立关系。在阵营系统的影响下,玩家需先加入阵营方可挑战帮战、陨仙殿和中立地图等系统玩法。其中,帮战系统包含百人同屏的大型攻城战和乾坤塔争夺战活动。而在在陨仙殿和中立地图中,玩家以挑战任务为主,过程中除击杀怪物外,还可引发玩家间的自由PK,其中陨仙殿拥有实力强大的陨仙战兽,而中立地图的世界BOSS将会定时刷新,玩家可自由前往进行诛杀!

中立世界BOSS超强技能
中立世界BOSS超强技能
世界BOSS
世界BOSS
挑战陨仙战兽
挑战陨仙战兽

  关于《诛邪》:

  《诛邪》是吉比特旗下运营研发的一款2.5D无锁定动作类网游。采用家喻户晓的中国古典民著封神演义为故事背景,集中了吉比特多年研发积累的技术和人才,将打击感作为核心目标,副本和玩家竞技作为核心体验,真正实现了受创硬直、浮空、击飞和无锁定攻击等动作游戏核心功能,强调酣畅淋漓的动作打击感。

[编辑:Echo]
上一篇:最终幻想14战斗视频首曝 即时战斗动态触发 下一篇:《罗德岛战记》佣兵集团 核心力量群战天下
分享到:

诛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