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战武器的劲旅 《猎魂》战争杀器般的枪手

   弓弩,是在有历史记载以前就已经发明了的兵器,它大幅的改善了史前人类的狩猎技巧,允许人们从远距离来捕杀目标。弓箭最后也被带到了战场之上,早在春秋战国时代就有了各种著名的战例。由于弓箭所拥有的远距攻击,使得即使只有少量弓箭手,依然有可能击溃大量手持近战武器的劲旅。

  而冷兵器时代著名的秦弓汉弩,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成就威名。在冷兵器时代谁能掌握更加强大的远程打击力量便能获得战争的主导权,由其到了宋朝,一队列好阵形的神臂弩手,就算是十倍于此的契丹骑兵也不敢轻易冲击。而到了热兵器时代之后,弓箭手则慢慢演变成现在的枪手。而枪手与弓箭手也是游戏中最为常见的远程物理职业之一。

  《猎魂》中的枪手:

  出身中层贵族,对枪械掌握纯熟,效忠于军队下属的火枪队。热情而奔放的男性,追求美丽的事物,享受生活。掩藏在华丽和玩世不恭外表之下,却是一颗真诚以待的心。拥有健壮的身体和训练有素的动作,无论在任何时候,都能迅速举起枪支准确攻击对手。在战场上,不管是面对面,还是远程,都可以通过枪支和各种弹药的组合,给敌人强力的打击,值得任何人放心的把背后交给他。

猎魂游戏截图
猎魂游戏截图

  后期可选择成为游击手或者强击手。能够在战场上提供最强大的火力压制。

  游击手

  使用双枪的快速射击,配合近战华丽的体术,拥有超强的出手速度和炫目的攻击表演。

猎魂游戏截图
猎魂游戏截图

  强击手

  专注于精准的射击,放弃了快速射击的优势,转而精通于火力的优势压制与攻击距离,能够使用大型的枪炮武器。

猎魂游戏截图
猎魂游戏截图

  《猎魂》官网:http://www.lhogame.yzz.cn/

  官方YY频道:26008248

  官方玩家QQ群:33403804

[编辑:Echo]
上一篇:血战尸骑士!《逆战》年度资料片今日发布 下一篇:《魂之猎手》4月10日终极封测 激活码发放渠道详解
分享到: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