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魂》体验十足的打击感 直击玩家神经

  《猎魂》即将拉开技术测试大幕!挑战你的战斗神经、撩拨你的PK欲望!独一无二的特色副本、威力无穷的职业技能组合、震撼激荡的神魔大战、劲爆热血的BOSS挑战......让您体验前所未有的十足打击感!

  猎魂专题

猎魂游戏截图
猎魂游戏截图

  《猎魂》在细节上非常注重打击感和视觉效果的区别性,不同的职业,不同的武器,不同的技能,将给受击方带来完全不同的效应。比如,火系技能对于会对被施法者有持续的伤害,而冰系技能则会延迟对手的行动,在至关生死的PK中,往往就是几秒钟的减速,就会造成巨大的差异。因此,《猎魂》差异化的打击效果,使得战斗的打击过程质感十足。

猎魂游戏截图
猎魂游戏截图

  突破当前多数网游攻击、受击的单一模式,战斗场景和周边环境会随着战斗的变化而变化,玩家将身临其境的感受战斗体验,同时基于自主研发全新3D引擎的支持,能够让玩家在游戏中的行为与战斗环境之间相互产生影响。受到攻击的怪物,将呈现出血液飞溅、身体扭曲的视觉特效。

猎魂游戏截图
猎魂游戏截图

  《猎魂》四大职业各怀绝技,上千种人物动作设定、上万次模拟战斗演示、力求打造绚丽华美的技能效果,最真实的格斗打击!

  《猎魂》官网:http://www.lhogame.yzz.cn/

  官方YY频道:26008248

  官方玩家QQ群:33403804

[编辑:Echo]
上一篇:《激战2》88元预售今日开启 5月15日公测 下一篇:让鹅毛飞 《洛奇》“枕头大战”High起来
分享到: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