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npc 亲密互动

  【化身npc 亲密互动】

  在此次《新水浒Q传2》的公测版本中,“美嘉”将化身为NPC,植入游戏,与“小布”一起进行赛跑,举办party,并与玩家进行亲密互动,彻底将“萌”进行到底!

  活动1、守护美嘉

  在《新水浒Q传2》的主城汴京城中,每晚规定时,会出现陈美嘉和小布两个NPC,两个NPC通过追赶的方式从起点进行PK,玩家需要通过给美嘉喂巧克力或者是盐汽水,可以加快美嘉奔跑速度,帮助美嘉的玩家可以直接获得人物经验或储备金等奖励,并且玩家也可以通过扔香蕉和垃圾桶来减速小布的奔跑速度。如果成功守护美嘉至终点,则当晚的美嘉PARTY将会开启

守护美嘉线路图
守护美嘉线路图
美嘉游戏内形象
美嘉游戏内形象
小布游戏内形象
小布游戏内形象
守护美嘉
守护美嘉
盛大的美嘉PARTY
盛大的美嘉PARTY

  活动2、美嘉PARTY

  当美嘉PARTY聚会开放后,玩家即可通过美嘉npc进入PARTY舞台,美轮美奂的场地设计,精心设计的活动内容,让美嘉PARTY成为一个交友欢乐的场所。玩家们可以在这里聊天交友,也可以欣赏美嘉的歌舞表演,并给美嘉送花,最最惊喜的是,只要参与美嘉PARTY,就可以获得大量游戏内奖励和实物奖励。

上一篇:11项变革! 直击新版《地城之光》韩国发布会 下一篇:桃源无处不飞花 《桃花源记》新版有好礼
分享到:

新水浒Q传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