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还是独创 《音乐侠》打造极致炫舞

  曾经的音乐舞蹈类网游精品不断,QQ炫舞等大作层出不穷,风靡全国,深受玩家喜爱。如今几年过去了,音乐舞蹈类网游几乎停滞不前,题材老化,需要创新,导致用户大量流失,音乐舞蹈类网游已然没有曾经那么火爆。并不是音乐舞蹈网游已经没落,而是在这个类型的游戏中没有具有突破性玩法的新作品,音乐舞蹈类网游需要精品大作重振旗鼓。蜗牛公司凭借开发音乐舞蹈类网游《舞街区》风靡一时,其最新研发的3D炫舞社交网游《音乐侠》就具备了这样的潜质。

音乐侠游戏截图
音乐侠游戏截图

  《音乐侠》不仅对舞蹈游戏玩法进行了大幅度创新,并通过以游戏体验为核心点进行不断研发,为玩家创造更好的音乐舞蹈核心体验。普通的音乐舞蹈游戏一般通过不断更新歌曲来获得新的游戏体验,而舞蹈动作却十分僵硬并少有更新。《音乐侠》于国内音乐舞蹈网游市场首先采用先进的真人多点动作捕捉技术,100%还原明星真实舞步,游戏内拥有的独立的舞步动作多达100套,动作真实自然,凭借精品化路线真正打造极致炫舞体验。

音乐侠游戏截图
音乐侠游戏截图
音乐侠游戏截图
音乐侠游戏截图

  《音乐侠》精品化路线区别于诸多音乐舞蹈网游,不仅拥有全拟真明星舞步,《音乐侠》中的音乐也不同以往。普通音乐舞蹈类网游一有新歌就马上进行对应的更新,玩家虽然可以听到很多流行歌曲但快速更新的歌曲难免质量较差。《音乐侠》中的每一首歌都来自于顶级人声的原声大碟,保证歌曲的超高无损品质,炫舞配合天籁,让舞蹈游戏真正成为一种享受。

音乐侠游戏截图
音乐侠游戏截图

  明星般的炫舞、天籁级的音乐自然是《音乐侠》品质化路线的基础,而在游戏玩法上《音乐侠》也有自己独特的研发理念。将太鼓达人与音乐舞蹈网游传统模式相结合的太鼓节奏模式、从街机玩法得到灵感全面定制的斗气玩法等等,均体现了音乐侠与众不同的研发理念。切水果的手机游戏一度风靡全球,《音乐侠》也从此得到了全新玩法的设计理念,将切水果的爽快感觉与音乐舞蹈完美结合,打造独创的舞蹈网游新模式。

音乐侠游戏截图
音乐侠游戏截图

  据悉,《音乐侠》4月10日迎来全新版本还将会有全新模式登场,根据音乐侠之前的更新模式来看,此次新增的游戏玩法可能是具有全新特色的经典舞蹈玩法,也有可能是全新的独创玩法,但相信此次全新版本依旧保持着音乐侠式的高品质,期待着《音乐侠》4月10日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吧。

音乐侠游戏截图
音乐侠游戏截图

  关于音乐侠:

  《音乐侠》是蜗牛旗下3D音乐炫舞网游,首创舞蹈网游无缝拼接超大世界、独创元神斗舞玩法、丰富的社交系统,打造出一个舞蹈休闲娱乐的超大平台。内测期间凭借超自由DIY玩法、奢华的主题夜场及创意的游戏玩法等游戏特色惊艳舞游市场,传递着一种泛娱乐化的经营理念以及娱乐精神。扫描图片二维码即可关注《音乐侠》官方微信哦~

  《音乐侠》官网:http://mm.woniu.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爆料:真言能力提升《斗战神》真言属性将大幅上调 下一篇:仙魔变新服开启在即 老玩家回馈活动大揭秘
分享到: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