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到《新·丝路传说》春季时装发布会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时尚,而时装永远是时尚达人的最爱!每个玩家对时装的喜好不尽相同,对时尚的理解不同。在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传说》中的时装绝对让你眼花缭乱,想做时尚的弄潮儿,在春天里引领时尚潮流,就穿上新时装一现你的风采吧。

  【暗杀者】

  暗杀者们总是来无影去无踪,他们的暗杀手段主要有下毒和行刺两种方式,对于大多数任务,他们都能得手,行动总是出其不意,让人无法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得手后就消失的无影无踪。《新·丝路传说》中的暗杀者时装可让你化身成暗杀者,成为来去无踪的高手。

暗杀男
暗杀男
暗杀女
暗杀女

  【黑暗骑士/黑暗公主】

  在《新·丝路传说》中很多人为了追求力量不择手段,为了力量把自己的灵魂出卖给地狱的恶魔。与地狱的恶魔签订协议为了让自己更加强大,签订契约的他们得到强大的力量成为地狱恶魔的黑暗骑士和黑暗公主。如果你想获得强大的力量,那就一定不要错过黑暗骑士和黑暗公主时装。

黑暗骑士
黑暗骑士
黑暗公主
黑暗公主

  【黑暗战士】

  曾经在战场上奋勇杀敌的勇士们,死后成为了恶魔的黑暗战士。被恶魔复活的人将不再拥有感情,他们将获得来自地狱的祝福,变成勇猛无敌的黑暗战士。如今黑暗战士的盔甲流落人间,想一探黑暗力量的秘密,那就穿上黑暗战士时装吧。

黑暗战士
黑暗战士
黑暗战士女
黑暗战士女

  【加勒比幽灵】

  加勒比海是一个由海洋、岛屿和船只组成的海盗世界。穿上加勒比幽灵时装,就要面对无常的海洋与诡谲的对手,凭借智慧与运气,成为一名威名震世的海盗。充满诱惑的宝藏,惊险无比的冒险,只有变成加勒比海盗中的一员,才能亲身体会到,身穿加勒比幽灵时装的勇士晚上还会看到意想不到的惊喜噢。 

加勒比幽灵男)
加勒比幽灵男
加勒比幽灵女
加勒比幽灵女
夜晚效果图男
夜晚效果图男
夜晚效果图女
夜晚效果图女

  寒冬已过,初春来临,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传说》的奇幻旅程已经开始,快穿上你的新款时装加入《新·丝路传说》,2014年带给你不一样的精彩体验!

  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yzz.cn/

  【关于《新·丝路传说》】

  《新·丝路传说》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传说》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传说》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反恐行动鬼门2今日上线 再闯鬼门共赴生死! 下一篇:剑侠世界2四大颠覆 上班族专属2D武侠网游
分享到:

新丝路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