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逐鹿中原首测 第二代角色DIY系统图解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全新资料片“逐鹿中原”首测揭开乱世江湖新篇章,不仅运用全新物理引擎打造可破坏据点和多样化载具颠覆阵营城战体系,同时推出第二代角色DIY系统,环肥燕瘦尽显风姿百态!通过全新的DIY系统,侠士不仅可以创造符合现代审美的“女神”,亦可轻松还原仕女图中的古典美女形象,对比化妆教程今日放出,一起先睹为快吧!

  备战正式服信息:

  开放时间:3月31日12:00

  月卡新服:电信四区 【厉兵秣马】

  唐代是文化艺术繁荣昌盛的时代,在审美风格上更是以丰腴为美,人们崇尚体态丰满的女子,她们也乐于用胭脂和贴花修饰自己的容貌,更乐于向世人袒露自己的身材。唐代画家周昉笔下的《簪花仕女图》所描绘的贵妇们,无不拥有晕淡眉目,露胸披纱、丰颐厚体的风貌。为了还原这一经典的形象,我们首先要建立一个鹅蛋脸、曲眉丰颊而又不显过分肥胖的标准女性角色。

摒弃锥子脸,让脸颊更加丰满
摒弃锥子脸,让脸颊更加丰满

  《剑网3》提供了近50项面部轮廓自定义,上述工作只需拉动滑条即可轻松完成。同时,为了保证人物的真实度,各选项均被设置了一个合理的范围,即使将脸型拉到最宽也依然颇具美感。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测试仅为展现角色创建功能和自由度,部分资源非最终定版,经过测试期间的调试后,正式版系统将更符合游戏历史背景,诸位侠士亦可通过官网和微博及时反馈对全新资料片的意见和建议。

微调眼睛,使之更显细长
微调眼睛,使之更显细长

  DIY系统提供了15项眉眼部分的自定义选项,调整眼睛开合即可使眼睛变得更为细长。为了更好的修饰细节,侠士可拉近视角。得益于新资料片人物精度的提升,即使是细微的睫毛也纤毫毕现。此外,侠士还可自由调整眉毛角度,让角色的神情更显自然。

丹唇未启笑先闻
丹唇未启笑先闻

  古代人是喜欢樱桃小嘴的,大嘴巴不矜持,过痩的嘴唇又显薄相。因而我们可以微调嘴唇大小,并将嘴唇厚度保持在较高的区间。同时控制嘴唇开合,和嘴角位置,来营造丹唇未启笑先闻的效果。

调整鼻子细节
调整鼻子细节

  接下来的鼻子,侠士有8项可自定义选项,改变鼻头宽度和弯度以及鼻子大小,即可调整出一个小巧秀美的鼻子,如果侠士对高鼻子有更多的偏好,亦可随意修改鼻梁细节。

淡妆涂抹
淡妆涂抹

  唐朝女人是极为重视化妆的,美人妆,面既敷粉,浓者为‘酒晕妆’;淡者为‘桃花妆’;薄薄施朱,以粉罩之,为‘飞霞妆’。为了衬托美女的妆容,我们选择了一个“肤如凝脂”的基础贴图,配合腮红准备打造一个桃花妆。如果侠士希望拥有一个双目含春的眼神,亦可通过对瞳孔和眼神光的调整来实现意想不到的效果。

本文导航
上一篇:铁血激荡战沙场 《飓风行动》做有胆英雄 下一篇:《问道》首创百城大战新服八大战备清单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