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奇葩宠物盘点 雷神也能被降服?

  《神武》全新内容“世外桃源”开启,一大波新内容带来全新体验。全新萌宠或憨厚可爱,或清纯可爱,为《神武》萌宠乐园再添新成员,据说雷神都能被降服了,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一看《神武》都有哪些奇葩宠物!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叶子猪特权礼包

  新服推荐:电信“子母河畔”,网通“桃花仙岛”

  “世外桃源”新宠 威武的雷神

  威武的雷神是此次“世外桃源”新内容推出的全新宠物。他本是天庭的神将,声如洪钟,性格好比烈火一样刚烈。专司惩奸除恶之职,审判世间万恶。而且雷神善用法术,特殊技能“雷厉风行”是群秒法术,伤害高不说还有自动攻击速度较高目标的特殊功能。现在你可以召唤雷神做为自己宠物,让他贴身保护你,一起闯荡《神武》。 

威武的雷神
威武的雷神

  在画上跳舞的画魂

  “世外桃源”新宠物画魂,有着飘逸的身姿和独特的攻击方式,画笔挥舞之间好似在绘出一副不朽的杰作,又似在画轴上轻歌曼舞。如此独特的攻击方式,再加上她拥有爆发力十足的技能“善恶有报”,奠定了画魂在《神武》中超高的人气。 

在画上跳舞的画魂
在画上跳舞的画魂

  憨厚的灵犀

  “身无彩凤双飞翼,下句我不告诉你”,憨厚可爱的灵犀,一举一动萌态十足,一经推出就深受《神武》女玩家的欢迎。它可爱的外表下,不光隐藏着一双能看穿心底秘密的眼睛,本身可携带5技能,也是众多玩家追求的目标。

憨厚的灵犀
憨厚的灵犀

  我很丑但我很“温柔”

  宠物死亡骑士是《神武》玩家中人气较高的宠物之一。手持利刃,身着盔甲,外表造型十分霸气。更是凭借其天生超高的攻击资质和强悍的身体素质,以及专属技能“舍身一搏”吸引了众多粉丝。拥有一只死亡骑士游玩《神武》,绝对有安全的保障。 

霸气的死亡骑士
霸气的死亡骑士

  来自异度空间的吉祥

  珍稀新人宠小黄鸡吉祥有着神秘的身世,据说是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被一道闪电带到了这个世界上。当然了,奇葩的不只是吉祥的身世,最夸张是它身上居然还背着一把雨伞,据说为了纪念一个叫黄飞鸿的大侠。 

来自异度空间的吉祥
来自异度空间的吉祥

  呆萌十足 大胖熊

  《神武》中还有这样一直宠物,它身手敏捷却有着肥硕的身材,让人联想到那个风靡全球的卡通形象“倒霉熊”,而在《神武》中,它就是呆萌十足的大胖熊了。大胖熊白白胖胖的可爱身形,就连攻击的时候丢个大雪球都带着一股喜感,在游戏中为玩家带来不少的欢乐! 

呆萌十足 大胖熊
呆萌十足 大胖熊

  《神武》中奇葩宠物不在少数,有的样子讨喜,有的样子酷毙,神似卡通形象的也不在少数。在《神武》中不管它们是低级还是高级,都不缺《神武》玩家的喜爱。来《神武》总有你喜欢的萌宠陪伴,一起活动一起任务,陪你体验“世外桃源”最新内容,享受单纯的游戏快乐! 

《神武》世外桃源新城镇“女儿国”
《神武》世外桃源新城镇“女儿国”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 华丽大漠宣传片首曝光 下一篇:盘点问道13年度各路豪强 最强区组大比拼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