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馆扩建:下两届暴雪嘉年华举办地成疑

   从2005年首届暴雪娱乐嘉年华起,暴雪始终将这一全球暴雪粉丝最为盛大的派对选择在距离公司总部不远处的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暗黑破坏神III》、《魔兽世界》的多部资料片以及《星际争霸II》都是在这里首次公开亮相。可以说,这座场馆对暴雪以及暴雪游戏的忠实玩家有着独一无二的纪念意义。

暴雪娱乐嘉年华
暴雪娱乐嘉年华

  然而,日前该中心却宣布了一个规模极大的扩建计划:增加200,000平方英尺(约18,500平方米)的场馆面积,预计将于2016年秋季竣工,这期间安纳海姆会议中心将不再举办和接待任何展会及活动。

  如此一来,虽然在2016之后,暴雪将能够把嘉年华活动办得更为大气隆重,更大场馆也使得他们能够发售更多的门票,进而也将会有更多的玩家有幸前往现场感受那种令人心潮澎湃的热烈气氛。但是2014和2015年的暴雪嘉年华办不办,在哪办却成了全球玩家眼下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

暴雪娱乐嘉年华
暴雪娱乐嘉年华

  国外许多玩家在得知此事之后,都争相建议暴雪把这一盛会搬到自己所在的国家与城市,那么作为中国玩家的你,是否希望暴雪嘉年华来到亚洲,来到中国呢?假若暴雪最终真的决定在中国举办,你希望暴雪选择哪一座城市?

[编辑:Echo]
上一篇:2D佳作布莱克威尔显灵下月登陆Steam平台 下一篇:速度至上 全球首位满级泰坦陨落机师已产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