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论!梦幻诛仙2新版职业四形态玩法前瞻

  乾坤大地,森罗万象。《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即将推出全新职业的消息一经公布,就倍受无数玩家追捧!究竟新职业属于法攻还是物攻?他们又是如何以四种形态在战斗中力挽狂澜呢?今天就让我们近距离了解一下《梦幻诛仙2》“狼族盟约”全新职业”,让你一窥专属2D回合的“进化论”!

  物法混合 史上最全面的输出职业

  作为《梦幻诛仙2》“狼族盟约”即将推出的全新职业,森罗殿修士可谓真正的“百变大咖”。除了拥有妖兽强健的身体,他们还将“锤炼本体”的方式作为门派修炼之本,使之能够以“善变”的形态掌控战斗局面。不仅如此,森罗殿修士还可以在法攻与物攻中随意切换输出模式,更大程度上配合当前团队所需,堪称史上最全面的输出职业,是队伍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全新变身角色 史上最全面的输出职业
全新变身角色 史上最全面的输出职业

  四种形态 融于任何队伍的传说级职业

  在《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中,为了配合不同团队的类型,策划大神们还为新职业增加了四种变幻形态。森罗殿修士可以通过“虎”、“豹”、“鹰”、“熊”四种形态带来不同的属性转换计算,即可以将法术伤害与物理伤害相互转换,也能将伤害转化为速度或者防御,使团队战斗的方式更为多样与灵活!

百变形态 力挽狂澜
百变形态 力挽狂澜

  鹰的眼睛,豹的速度,熊的力量……这就是《梦幻诛仙2》“狼族盟约”即将推出的全新职业——森罗殿修士。不论你的队伍里缺少什么类型的职业,他们都可以在最短时间内根据战斗状况转变自己的形态,带领团队走向不败之地!

  4月25日,黑鸦天母狂妄降临,地狱殿堂“森罗殿”重现修罗,让我们共同感受《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为你带来的森然之感!私人订制,与梦相约,新版【狼族盟约】引爆盎然四月!

  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网http://mhzx2.wanmei.com

  官方微信号: PWRDmhzx

[编辑:Echo]
上一篇:大湿级福利驾到!倩女幽魂2油腻CG预告曝光 下一篇:《激战2》网吧覆盖攻略:80%安装率可期
分享到:

梦幻诛仙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